A4:专题总第5049期 >2021-06-24编印

法院公告栏
刊发日期:2021-06-24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唐建国、邓友均:本院受理原告广安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与被告唐建国、邓友均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1)川1603民初356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照对方当事人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四川省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特此公告。

                 四川省广安市前锋区人民法院

赵辛赢:本院受理的咸阳宏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与你追偿权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司法公开告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发出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答辩期限和举证期限均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15日内,并定于2021年9月15日上午10时在本院1号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本院将依法缺席审理。特此公告。

                             陕西省乾县人民法院

潘辉:本院受理的咸阳宏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与你追偿权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司法公开告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发出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答辩期限和举证期限均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15日内,并定于2021年9月15日上午9时在本院1号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本院将依法缺席审理。特此公告。

                             陕西省乾县人民法院

卞洪娟、毕传明、毕恒源、毕宸源:本院受理毕丽、毕书兰、毕书芹、毕书桂诉你们继承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举证须知、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期限均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下午2时(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八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则依法缺席判决。

              江苏省淮安市清江浦区人民法院

董捷:本院受理原告韦啸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经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1)苏0812民初1685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江苏省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江苏省淮安市清江浦区人民法院

姜凤凡:本院受理原告冯佳晓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经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1)苏0812民初827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江苏省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江苏省淮安市清江浦区人民法院

刘任丽:本院受理原告韩思颖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经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1)苏0812民初1472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江苏省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江苏省淮安市清江浦区人民法院

朱友涛:本院受理原告丁平高、章艳诉你及孙全兵、淮安鹏昇商贸有限公司民间借贷及普通破产债权确认纠纷一案,已经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苏0812民初8890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江苏省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江苏省淮安市清江浦区人民法院

陕西云光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本院受理原告西安聚宝置业有限公司诉你房屋租赁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司法公开告知书及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并定于答辩期满后的次日上午9时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太华路法庭202室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特此公告。

                 陕西省西安市新城区人民法院

张建生:本院受理袁世明诉你追索劳动报酬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举证通知书、应诉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本案定于举证期满后第三日上午9时(逾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城南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安徽省蒙城县人民法院

李波:本院受理蔡吉臣诉你追索劳动报酬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举证通知书、应诉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本案定于举证期满后第三日上午9时(逾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城南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安徽省蒙城县人民法院

吴建明:本院受理吴志军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举证通知书、应诉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本案定于举证期满后第三日上午9时(逾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城南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安徽省蒙城县人民法院

方庆虎、胡秀娟:本院受理原告陈中杰与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民事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三日上午9时00分(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寿西湖人民法庭开庭审理,逾期依法判决。

                             安徽省寿县人民法院

曹子保、胡小月:本院受理原告吴长喜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21)皖0422民初2525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安徽省淮南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安徽省寿县人民法院

冯春龙:本院受理原告魏培虎诉你劳务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21)皖0422民初1273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安徽省淮南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安徽省寿县人民法院

冯春龙:本院受理原告王学虎诉你劳务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21)皖0422民初1274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安徽省淮南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安徽省寿县人民法院

冯春龙:本院受理原告丁士江诉你劳务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21)皖0422民初1275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安徽省淮南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安徽省寿县人民法院

冯春龙:本院受理原告周登泽诉你劳务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21)皖0422民初1276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安徽省淮南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安徽省寿县人民法院

王续源(曾用名付保平):本院受理原告王铁良、张生花诉你遗赠扶养协议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21)冀0426民初1118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316办公室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邯郸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不上诉,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河北省涉县人民法院

梁保勇:本院受理原告连昌秀诉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21)冀0433民初436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河北省邯郸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河北省馆陶县人民法院

王豹:本院受理的原告赵翠玲诉被告王豹离婚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三日8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第三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河南省淮滨县人民法院

拍   卖   公   告

本院定于2021年7月28日10时至2021年7月29日10时止(延时除外),对漯河市宏成公路运输有限公司(漯河市公路运输公司)名下、位于漯河市召陵区解放路与南环路交叉口的、证号为漯国用(2013)000844号、(2009)001220号的两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及其上建筑物、附属物进行网络司法拍卖。详情请登录漯河市中级人民法院网络司法拍卖平台http://sf.taobao.com/0395/01进行查看。如有异议,请于拍卖前向本院提出书面申请。特此公告。

                    河南省漯河市中级人民法院

拍   卖   公   告

                       (2021)豫0183执1410号

新密市人民法院定于2021年7月25日通过公拍网司法拍卖平台对尚耀楠所有的位于新密市城区青屏大街西段北侧(世纪新村22号楼)自东向西7单元5楼东户(085-0002-0022)房产一处(证号:新密房权证字第1001045566号)进行拍卖,有意者请登录http://www.gpai.net查询拍卖事宜。

                          河南省新密市人民法院

拍   卖   公   告

                      (2021)豫0183执恢619号

新密市人民法院定于2021年7月25日通过淘宝网司法拍卖平台对被执行人于晓娟所有的位于新密市城区嵩山大道西段北侧怡馨佳苑8号楼1单元17层1701室(合同号:16248503)房产一处进行拍卖,有意者请登录http://sf.taobao.com查询拍卖事宜。

                          河南省新密市人民法院

变   卖   公   告

通许县人民法院将于2021年7月11日10时至2021年9月10日10时止(延时除外)在通许县人民法院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对通许县迎宾大道南段迎宾御花园小区9号楼4单元3层301号房产进行变卖活动。特此公告。

                          河南省通许县人民法院

遗   失   声   明

韩城市黄河情美食庄园食品经营许可证正、副本丢失,证号:JY26105810076237,声明作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