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产业总第5012期 >2021-04-28编印

关于清理长期不动 个人银行账户的公告
刊发日期:2021-04-28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尊敬的客户:


    您好!为促进广大客户合理安排和使用个人银行账户资源,保障您的账户安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风险,以便于我行为您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安全的服务,根据中国人民银行账户管理相关规定以及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相关工作要求,我行将对您长期不使用的个人银行账户进行销户清理,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截止清理日,连续一年以上(含一年)未发生存取、转账等主动交易、账户余额为零,账户状态为久悬,且无信用卡约定还款、个人贷款还款等签约关系的借记卡、活期存款账户。

    本行客户名下存在4个(不含)以上个人结算账户的,对于超过部分的账户。

    请存在符合以上账户情况的客户,持有效证件至本行网点进行销户处理,对于超过4个以上结算账户确实需要保留的,应向开户网点出具相关说明。


    本公告自发布日期有效期为一个月,本行将于公告结束后对相关账户进行清理。

                                              安徽叶集农商银行

                                               2021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