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视点总第5012期 >2021-04-28编印

法院公告栏
刊发日期:2021-04-28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黄立泼:本院受理原告张建惠诉你离婚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20)冀0433民初15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发出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交副本,上诉于河北省邯郸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发生法律效力。

                          河北省馆陶县人民法院

重庆市开州区义和镇仁和村8组47号简圣明:本院受理原告谭阳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等法律文书。自本公告送达之日起,经过六十日视为送达。本案定于2021年7月20日09时30分在重庆市开州区人民法院中和人民法庭第一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本院将依法缺席开庭审理。特此公告。

                          重庆市开州区人民法院

周洪:原告朱玉龙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1)辽0381民初1670号民事判决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辽宁省鞍山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特此公告。

                          辽宁省海城市人民法院

郑丽荣:原告陈丽娟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1)辽0381民初1353号民事判决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辽宁省鞍山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特此公告。

                          辽宁省海城市人民法院

万林、吴国超:本院受理胡士广诉你们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举证须知、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期限均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下午2时(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十六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则依法缺席判决。

              江苏省淮安市清江浦区人民法院

严西:本院受理庄敏敏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举证须知、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期限均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上午9时30分(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二十五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则依法缺席判决。

              江苏省淮安市清江浦区人民法院

淮安缔尚空间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本院受理淮安小胖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诉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举证须知、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期限均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下午2时(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十六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则依法缺席判决。

              江苏省淮安市清江浦区人民法院

李倩:本院受理原告刘维斌诉你及陈开洲债权人撤销权纠纷一案,已经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苏0812民初9141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江苏省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江苏省淮安市清江浦区人民法院

石红军:本院受理原告谢军诉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已经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1)苏0812民初318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江苏省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江苏省淮安市清江浦区人民法院

王喜民:本院在执行赵玉玲与王喜民民间借贷纠纷一案中,因你未履行(2019)内0526民初4158号民事判决书确定的法定义务。申请人赵玉玲已向本院申请强制执行,本院于2021年2月22日立案执行并依申请人申请依法查封你名下抵押给申请人位于扎鲁特旗鲁北镇十一居委的房屋。因无法向你送达执行通知书,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1)内0526执770号执行通知书,限你在收悉本公告之日或自本公告生效之日起5天内到扎鲁特旗人民法院报告财产状况,并自本公告生效之日起15日内履行上述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法定义务。如逾期未履行,我院将依法对你名下位于扎鲁特旗鲁北镇十一居委的房屋启动评估拍卖程序。本公告自发布之日起经过60日视为送达。

              内蒙古自治区扎鲁特旗人民法院

王志辛:本院受理原告于立伟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60日即视为送到。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和30日。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上午9时00分(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巨日合法庭开庭审理此案,逾期将依法判决。

              内蒙古自治区扎鲁特旗人民法院

付正强、罗顺:本院受理原告杨昌尧诉被告付正强、罗顺、惠水城投集团城市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付生、贵州建工集团第八建筑工程有限责任公司、汪熙(2021)黔2731民初216号建设工程分包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民事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等应诉材料。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举证期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限届满后的第3日上午9时(如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公开开庭审理此案,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贵州省惠水县人民法院

陈亚奇:本院受理叶县龙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诉你追偿权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限届满后第3日上午8时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民事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特此公告。

              河南省平顶山市新华区人民法院

张琼:原告马小丫诉你同居关系子女抚养纠纷一案已审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1)黔2324民初5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满60日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提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逾期将发生法律效力。

                          贵州省晴隆县人民法院

陈凤(身份证号码:511028197602280046):本院受理的(2021)川1028民初521号原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隆昌市支行诉你信用卡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因你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案的民事判决书。判决如下:一、被告陈凤在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偿还原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隆昌市支行信用卡透支消费本金10576.63元及利息(截止2020年3月18日前所欠利息469.58元,从2020年3月19日起以透支消费本金10576.63元为计算基数按日万分之五计付利息至欠款付清时止);二、被告陈凤在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支付原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隆昌市支行分期还款手续费323.91元;三、被告陈凤在本判决生效之日起十日内支付原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隆昌市支行律师费损失1500元;四、驳回原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隆昌市支行的其他诉讼请求。案件受理费210元,公告费500元,合计710元,由被告陈凤负担。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副本,上诉于四川省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特此公告。

                          四川省隆昌市人民法院

何兴胜:本院受理原告何秀梅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21)川1381民初313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南充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四川省阆中市人民法院

杨凤修:本院受理原告伏维芬诉你离婚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21)川1381民初381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南充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四川省阆中市人民法院

廖学均(51138119810110475X):本院受理原告苟斌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1)川1381民初218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河溪法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15日内,向本院提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四川省南充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未上诉,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四川省阆中市人民法院

谢加金(512930196803254757):本院受理原告刘光富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1)川1381民初229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河溪法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15日内,向本院提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四川省南充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未上诉,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四川省阆中市人民法院

白小红(女,户籍地四川省阆中市江南街道阆南桥社区3组46号,公民身份证号为512930197506011163):本院受理原告赵雄诉你离婚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并举证通知书、合议庭组成人员通知书及开庭传票等。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和答辩期满后15日内。定于2021年7月26日下午3:30分在阆中市新村路保宁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四川省阆中市人民法院

胡元元(女,生于1986年2月10日,公民身份证号为612401198602103948):本院受理原告蒲梦婷诉被告胡元元抚养费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因你方拒不提供送达地址,致无法送达,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1)川1381民初1362号民事判决书。判决如下:被告胡元元从2021年1月起每月给付原告蒲梦婷生活费600元至成年时止,蒲梦婷的教育费、医疗费凭有效票据由被告胡元元承担一半。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保宁法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若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南充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不上诉,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四川省阆中市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