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综合总第4998期 >2021-04-08编印

湖南省卫健委召开省卫生健康财务工作会议
刊发日期:2021-04-08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湖南省卫生健康委_conew1.jpg

本报讯 (记者 任兵兵 □ 王 灿)2021年湖南省卫生健康财务工作会议日前在长沙召开。会议全面总结了2020年湖南省卫生健康财务工作,研究分析了当前工作形势和存在的困难问题,交流经验,部署了2021年重点工作。驻湖南省全国政协委员、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易露茜出席会议并讲话。

易露茜指出,湖南省卫生健康财务人员要提高认识,确保工作更有质量、服务更加公平、发展更可持续;要直面问题,进一步讲好故事、规范操作、提高素质,赢得广泛重视、效益和认同;要注重谋划长远与立足当前的统一、整体推进与重点突破的统一、把握机遇与强化管理的统一。最后,易露茜作了一次落实“一岗双责”的集体廉政谈话,强调湖南省卫生健康财务工作者必须廉洁自律、防范风险。

会上,长沙市卫生健康委、株洲市卫生健康委、湖南省人民医院、湖南省妇幼保健院和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基层卫生健康处等5个单位作了经验交流。

会议特别邀请了湖南省财政厅社保处主要负责人参会并做工作指导。湖南省14个市州卫生健康委分管财务工作的负责人、财务科(处)主要负责人、委机关各处室负责人、湖南省中医药管理局有关领导和处室负责人、委预算管理单位分管财务工作的领导和财务、物价、资产、审计、设备、采购、运营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