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1:社会关注总第4998期 >2021-04-08编印

云南省卫健委部署推动省卫生健康系统巡视整改工作
刊发日期:2021-04-08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记者 朱 兵 □ 张源清)近期,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部署推动云南省卫生健康系统巡视整改有关工作。

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许勇刚主持会议并做动员部署,强调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把巡视整改作为检验“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本着“对党负责、对人民负责、对云南卫生健康事业发展负责”的态度,抓好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问题整改与卫生健康工作相结合,与全面加强党的建设、落实从严治党相结合,与锤炼、提升政治能力相结合,推动问题全面整改到位;二要强化政治担当,一方面结合职能职责、抓住重点,切实推进卫生健康领域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另一方面要对标省委要求,抓实选人用人、意识形态、从严治党领域问题整改,确保上下贯通、一体推进;三要增强政治定力,从严从实推动巡视整改落地见效,以整改工作推动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云南省卫生健康委主任杨洋就巡视整改工作提出五点要求,强调要坚持全面整改不落空、严格工作标准不打折、明确整改时限不拖延、推动长效整改不松懈、落实整改责任不推诿,按照云南省委、云南省政府统一部署,聚焦巡视反馈问题,以问题整改成效推动云南省卫生健康事业不断向前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