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视点总第4998期 >2021-04-08编印

丰台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试点项目数据平台建设情况专项调研
刊发日期:2021-04-08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丰台区承担的养老服务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专项试点工作正有序推进,目前已完成第一阶段的服务事项梳理和第二阶段的体系搭建工作。为切实做好试点建设,在数据清底数明的基础上完成第三阶段的信息平台优化升级工作,丰台区市场监管局标准化科作为专项试点专班办公室,于近期组织开展专项调研。丰台区市场监管局标准化科积极协调区卫生健康委的基层科、信息中心和社区管理中心等多部门的负责同志,通过集中座谈、发放问卷和提供材料等多种形式,对我区卫生健康领域信息化平台建设情况开展调研,并针对《丰台区“互联网+老年健康”基本公共服务标准体系》具体内容交换了意见。通过此次调研,明确了“互联网+老年健康”服务与管理平台的老年健康信息管理规范、“身边家医”APP管理规范、老年健康档案管理规范等5项重点标准的名称与内容,深度聚焦试点项目中“互联网+”的作用和体现形式,为试点建设工作顺利推进奠定了基础。             (吴美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