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综合总第4997期 >2021-04-07编印

“丹泉酒业洞藏30”首单回款500万战略合作签约
刊发日期:2021-04-07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 (记者 樊春勤)3月27日,以“洞藏不凡,聚势共赢”为主题的“丹泉酒业洞藏30”首单500万回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陕西西安举行。  

此次战略合作的签订,标志着丹泉酒业2021年在西北市场上迈出了新的一步。丹泉酒业西北大区总经理、国家级品酒师王虎表示,慢酿与深藏是丹泉一直的坚守,每一瓶丹泉酒都自然而然、洞藏不凡,每一瓶都是洞藏老酱酒。他强调,今年西北大区全体员工要精诚团结,奋力拼搏,实现市场精准营销,深耕西北五省区区域的市场潜力,加大优质酱酒中高端消费者群体培养,优化产品渠道,整合资源,增加品鉴会等助推丹泉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更好的发展。 

洞藏30丹泉酒最高端的年份酒团购代理商胡啟虎说:“丹泉酒作为中国高端酱酒第三极,拥有世界上最大的白酒藏酒洞,丹泉酒拥有自身的优势和特点,并与茅台、郎酒已形成了酱香白酒‘金三角’。在当前酱酒氛围越来越好的氛围下,丹泉酒在西北市场的影响力日趋陡增,品牌张力持续发力。我们将继续努力携手丹泉酒业西北大区工作,为丹泉酒业的发展而奉献出自己的力量。” 

丹泉酒业西北大区、洞藏30团购代理商相关领导以及来自全国媒体代表共同参加了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