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综合总第4993期 >2021-03-31编印

坚持把“七进”工作常态化开展
黑龙江佳木斯市 打造禁毒战争铜墙铁壁
刊发日期:2021-03-31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 (记者 佟 强)为了做好全区禁毒宣传,努力形成齐抓共管,主动参与的良好局面,让大家争当“禁毒卫士”,黑龙江省佳木斯市东风区工会多措并举全力打造禁毒战争的铜墙铁壁。

思想统一、步调一致。东风区工会成立了工会系统禁毒工作领导小组和工作机构,由区工会主席任组长,在不同的时期制定相应的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案,让职责、分工、目标和任务更明确,让思想更统一、步调更一致;常态宣传、持续推进。区工会坚持把“七进”工作常态化开展。即大力开展禁毒宣传进村屯、进社区、进学校、进机关、进场所、进家庭、进企业活动;部门联动,形成合力。东风区工会充分运用部门联动带来的良好效果,多次联合区应急管理局联、团区委、区妇联、区机关工委,开展禁毒宣传,并结合司法、安全生产、营商环境等宣传活动,主动参与,向参加活动的职工、群众放发禁毒、拒毒宣传资料,进一步扩大禁毒知识普及面;线上宣传、效果显著。在持续开展“七进”等线下宣传工作同时,东风区工会利用互联网传播速度快,覆盖范围广等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