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视点总第4988期 >2021-03-24编印

丰台区市场监管局按照创卫标准深化 餐饮企业监管
刊发日期:2021-03-24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为了更好贯彻落实好创卫攻坚工作,切实推动创卫工作再提升,丰台区市场监管局太平桥街道所主动履行职责,提升工作质量,按照创卫标准,把各项创卫任务抓实抓细,深化餐饮企业监管。一监管检查到位,夯实创卫常态化工作。对辖区内所有餐饮行业进行全面督导检查,对发现问题立即整改。二创新机制举措,开展餐饮企业示范街建设。重点对餐饮食品安全示范街(太平桥路)实行“包干到人”的工作责任制,规范基础卫生设施,废弃物处理,原料购进索证索票和验收记录,食品贮存,从业人员卫生习惯等。三坚持问题导向,以消费维权为抓手攻坚突破。完善社会共治,积极构建全员参与多元化创卫格局,对存在的问题第一时间查处问责,确保整改到位,不留隐患。同时建立健全餐饮企业创卫“黑名单”制度、重点消费投诉信息公示制度、违法违规信息记录公示制度,对严重失信主体实施联合惩戒制度。(林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