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新闻总第4983期 >2021-03-17编印

第十五届中国消费经济高层论坛暨3·15中国消费市场影响力品牌峰会27日在京召开
刊发日期:2021-03-17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由消费日报社 、中国消费经济高层论坛组委会主办的第十五届中国消费经济高层论坛暨3·15中国消费市场影响力品牌峰会,将于2021年3月27日在北京大红门国际会展中心召开。

本次活动主题是“新业态催生新融合,新消费引领新模式”。

2020年9月,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以新业态新模式引领新型消费加快发展的意见》,并作出一系列重要部署。为进一步培育壮大各类消费新业态新模式、促进线上线下消费深度融合提供政策指引。今年政府工作报告也重点提出,要运用好“互联网 ”,推进线上线下更广更深融合,发展新业态新模式,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便捷舒心的服务和产品。

新业态“新”在哪里?如何催生新的融合?新消费又“新”在哪里?新模式如何推动线上线下消费有机融合?第十五届中国消费经济高层论坛,将汇聚业内精英,共同探讨新形势下新业态、新模式和新消费。

此次活动汇集了政府部门相关人员、全国各区域特色产业集群代表、各行业企业家代表、国内外相关行业专家学者、各大媒体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