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企业总第4980期 >2021-03-12编印

扎根生活小区 以科技服务健康产业
同元隆盛助力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
刊发日期:2021-03-12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以科技服务健康 


    “新业态、新模式引领新型消费——3·15保障消费者权益先进单位”宣传活动近日启动,沈阳同元隆盛实业有限公司入围“3·15保障消费者权益先进单位”企业名单。

沈阳同元隆盛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是一家立足于健康产业,紧跟中国科技强国核心发展观,以科技还原自然生态为目标,以科技服务健康为宗旨,致力于健康养生行业的企业。同元隆盛实业有限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秉承“科技领先,服务市场,诚信待人”的宗旨和“视信誉如生命”的企业理念,不断进行技术创新、设备创新、服务创新和管理方式创新来继续研发出更多满足未来发展需要的健康养生产品,推动我国的健康养生事业的发展。

    同时,公司也将依靠自身的技术与资金实力与国内外同行及高校、研究所等积极进行科研项目的“产、学、研”合作。2019年公司抓住互联网的大趋势做出重大战略部署,成立线上品牌——优品洛嘉,做到以线上为线下拉流量,线下为线上做服务基站,以点及线,以线及面,完成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布局。

    优品洛嘉成立仅半年时间,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优质成熟的产品,完善的服务体系,取得了迅猛的发展,到目前为止已遍布全国有十多个省一百余座城市自治区,公司会员超过5万。其产品的技术指标和实际效果得到了质检部门的充分肯定和顾客的一致好评,现己成为健康养生行业的知名品牌。


扎根生活小区


    自开创以来,同元隆盛的创业团队一直以健康助人的理念去打造百姓康养系列产品,提升优质的服务环境,扎根各省市的生活小区,为每一个小区的居民提供康养知识、常识,为百姓解忧。同元隆盛的使命,健康源动力,调节免疫力,健康服务零距离,从温度,到态度,永不止步!带着一颗赤子之心,在社会中每一个角落记录健康,送去健康。

    沈阳同元隆盛实业有限公司争做康养行业的排头兵企业,秉承“中国梦,我的梦,人民幸福我带头,振兴企业有我份,和谐社会有我责,我们都是一家人”的企业信念;“我们是健康使者,我们做正直的人,我们是智慧团队,我们创富有人生,我们有感恩的心”的企业纲领;“把正确的健康观念带给每个家庭”的企业愿景;“企业发展,服务为本,优秀服务,诚信为本”的服务理念;“专业化,一流化,轻便化,家庭化,生态化,环保化,信息化,智能化”的核心价值观;“微笑挂在脸上,服务记在心里”的服务口号。

    同元隆盛提供集研发、生产、仓储、销售、物流为一体的综合性服务。产品囊括7大系列:服装配饰系列、家居日用品系列、个人护理系列、美容护肤系列、水质活化系列、养生汗蒸系列、生态环保系列等100余种产品。在产品研发上,一方面紧跟和把握世界康养行业最新理念和技术,另一方面通过产品体验店获取顾客需求的最新变化,2020已经研发出四大系列,十款新产品,它将成为企业持续发展的动力源泉。同元隆盛为创办优秀民族品牌,为助力健康中国,添一笔健康色彩。



紧跟和把握世界康养行业最新理念和技术


    四年来,作为康养行业的知名企业,沈阳同元隆盛实业有限公司始终坚持生产技术的创新、企业管理的创新和营销模式的创新。最为突出集中地表现在研发上,一方面是紧跟和把握世界康养行业最新理念和技术,另一方面是通过产品体验店获取顾客需求的最新变化,已经研发出“大系列”款新产品,成为企业持续发展的动力源泉。

    秉持“为优秀而努力”的创新理念,把顾客的新需要、与市场的新趋势,与企业的新动能结合起来,就是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广阔天地和强大动力引擎。在管理模式方面,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物质要富裕,精神要富有”,“既要眼睛向内,又要放眼世界”,“既要建好线下实体体验店,又要做好线上的大文章,借助互联网大数据的力量打开更多、更精准的渠道,服务消费者,贡献全社会。

    同元隆盛的康养店铺,在引进行业先进的生产、安装技术基础上,针对中国人亚健康问题通过国内唯一的能量射线大数据分析系统,对汗蒸房所使用的各种能量石研发升级,更适合中国人体质。健康从科学严谨的知识认知开始,从良好的生活习惯中获得,从优质的生存环境中延续生命,阳光、空气、水、大地磁场,每一个都是我们赖以生存的要素,营造家中的健康生活的四大要素是同元隆盛的使命。


新冠肺炎疫情唤起全球健康共识


    一场新冠肺炎唤起了全球性的健康共识,目前人们已经恢复正常工作,正常生活,但地球是一个整体,西方国家疫情大面积爆发,让我们意识到“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健康跟全人类有关。

    如果没有健康就等于没有一切。疫情期间公司以捐赠的形式为武汉捐去企业的王牌产品,让医护人员的双手及可能裸露的皮肤做卫生除菌清洁。同时公司线上组织全国的小区康养店铺,为顾客做好疫情防护宣传。

    如今,疫情防控成了“持久战”,这对于所有人来说都是个长期的考验。国务院常务会议上,确定了发展“互联网+医疗健康”的措施。健全“互联网+医疗健康”标准体系,加快信息互通共享,强化健康服务监管和信息安全防护。近年来,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数字化将重塑医疗卫生行为和健康生态。新冠肺炎疫情中所表现的非典型场景,也将进一步促进对于大健康领域深层次产业体系的构建,并在一定程度上重构健康产业的区域格局。沈阳同元隆盛实业有限公司也将充分利用自身的产品服务优势,顺应时代发展的浪潮,为康养产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同元隆盛秉承“让广大顾客用上健康、安全、环保的清洁用品”的社会责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执着守护“让每个家庭都有正确的健康观念”的誓言。

    回顾过往,沈阳同元隆盛实业有限公司入围健康养生行业品牌强国成员单位、在中宏网进行品牌公示。2020年12月11日至12日,沈阳同元隆盛实业有限公司作为优秀企业代表,受邀出席在北京举行的“2020品牌强国经济论坛暨(第四届)创新成果发布活动”。

此次同元隆盛受邀出席“2020品牌强国经济论坛暨(第四届)创新成果发布活动”必将使企业的管理更加系统化、规范化,把市场品牌意识更加明确化,为创办优秀民族品牌不懈奋斗。

    借助“3·15保障消费者权益先进单位”宣传活动,沈阳同元隆盛实业有限公司将带着一颗赤子之心,引领行业发展,在社会中每一个角落记录健康,送去健康,为助力健康中国,添一笔健康色彩。同元隆盛将携手行业提升消费者消费满意度,共筑良好消费环境,共享和谐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