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3:信息总第4977期 >2021-03-09编印

重庆召开2021年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
刊发日期:2021-03-09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重庆市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21年全市.jpg

本报讯(记者 任兵兵)3月2日,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召开2021年重庆市卫生健康系统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委党委委员、副主任蒋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上,沙坪坝区、渝北区、巴南区卫生健康委和市中医院、重大附属肿瘤医院就安全稳定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总结了2020年安全稳定工作,安排部署了2021年重点任务,要求重庆市卫生健康系统突出一条主线、实现两个目标、抓好两个专项、抓实七项工作。蒋志强对2021年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四个方面要求:

一是深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做到学习再强化、措施再细化、站位再提高。

二是聚焦目标任务,全力扎实推进。要进一步提升安防能力、治理能力、队伍能力。

三是突出隐患排查,集中攻坚化解。狠抓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做到安全排查不留死角、问题台账精细管理、隐患整治全面彻底;狠抓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做到深入排查信访矛盾、分类管理问题台账、妥善化解矛盾纠纷。

四是加强督查督导,推动责任落实。要增加指标内容、增添督查方式;要压实领导责任、属地属事责任、层层压实责任。

交流发言单位负责人、重庆市卫生健康委机关有关处室负责人在市级主会场参会;各区县卫生健康行政部门、各委属(代管)单位分管安全稳定工作负责人及相关科(处)室负责人在各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