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综合总第4968期 >2021-02-24编印

两大眼镜业展会定档
刊发日期:2021-02-24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 (实习记者 解 磊)记者从中国眼镜协会了解到,2021年两大国际眼镜业展会均已定档。原定于3月1日—3日在上海世博展馆举行的第二十届中国(上海)国际眼镜业展览会延期至5月6日—8日举办。2021厦门国际眼镜业展览会也定于2021年11月25日—27日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据了解,上海眼镜展组委会严格遵守《上海市展览活动疫情防控技术指南》中“冬春季节及元旦、春节等重点节假日时段应审慎举办展览活动”的规定,积极与上海市有关部门、上海世博展览馆方面沟通协商关于延期举办上海眼镜展和展期安排问题。随着近期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会展活动正逐步有序恢复,第二十届中国(上海)国际眼镜业展览会终于定档五月初。本次上海国际眼镜展览会由中国眼镜协会、中国中轻国际控股有限公司、东方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多方联合主办,为期三天的展会将在上海世博会展馆展出,展出面积达70000平方米。

定档11月25日—27日的2021厦门国际眼镜业展览会展览面积也高达50000平方米,据悉,展会将设置2500个国际标准展位,预计集结800个国内外知名眼镜品牌,吸引逾30000名专业观众到会观展商洽。相比首届展会,今年的展会荟萃国际品牌,构建全球商贸朋友圈,组委会积极开拓境外市场,集结知名国际品牌。

此次展会也将为海外企业寻找优质合作伙伴、推广产品提供更多选择。展会将聚焦行业领域,以流行趋势发布、将中国眼镜业鹭岛高峰论坛、设计师大赛、年度新品发布会等配套活动贯穿展会。同时,本次展会将积极构建云展会平台,采取线上线下双联动,加大全媒体平台传播,促进行业资讯的交流互通和贸易采购的高效对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