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4:资讯总第4967期 >2021-02-23编印

全新爱玛 全速启航
刊发日期:2021-02-23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88.jpg

本报讯(记者 朱 喜 武建明 □杨子)大年初八,2021爱玛科技集团新春开工动员会在广东、天津、广西、河南、江苏、浙江等地正式举行,这也是首次邀请代理商、供应商一同参加的开工动员会。

    过去的一年里,爱玛一直秉承着用户至上的理念,为用户送上最好的产品和服务,“爱就马上行动”的口号也家喻户晓。过去的成就并没有让爱玛止步不前,新的一年里,爱玛将以创新、智能的全新姿态去迎接新的挑战,为成为中国电动车出行领域的一张名片而不懈奋斗。

爱玛集团总裁任勇先生在开工致辞中提到,过去的一年里,爱玛形成董事会-经管会-事业部三层治理结构,就像足球队一样排兵布阵、各司其职,全面提高管理效率。同时加强各部门专业化建设,根据事业部规模合理投入资源,通过建设能力共享平台中心,赢得未来核心竞争力。在人才引进与培养方面,投入大量资源引进相关领域专业人才,重视人才培养,强调内部提拔、培训以及责任制。在流程优化方面,精简了繁琐的流程,简政放权,梳理了标准化、规范化的操作制度。

展望2021,爱玛要做到绝对坚定,咬定青山不放松,深化改革、加快落地。抓住时间窗口,打造更多创新的产品去赢得不同圈层人的青睐,只有这样,才能在风云变幻的市场上体现出更强的竞争力。2021年是爱玛改革至关重要的一年,爱玛要加强与经销商、供应商等合作伙伴的深度协同,携手并进、攻坚克难,一起的赢2021的战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