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4:资讯总第4967期 >2021-02-23编印

台铃超能领跑 吹响冲锋集结号
刊发日期:2021-02-23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888.jpg

本报讯(记者 朱 喜 武建明 □雷喵喵)2月19日,台铃集团新春开工,开启了牛气冲天、红红火火的2021,“犇”向新征程,跑得更远!

当天一早,台铃各大基地一派热闹欢腾景象,虽然年味尚未散去,但来自全国各地的台铃家人们满怀梦想与希望,以崭新的面貌迎来了开工的第一天,各基地也分别为他们送上了象征吉祥好运的开工利是,共贺新禧,为2021加油!

登高望远,俯瞰来路。过去的这一年,台铃集团战胜了新冠疫情的严峻挑战,从驰援武汉到牵手联合国开展全球抗疫,彰显全球化科技品牌的责任担当。在变局中开新局,实现了历史性的快速增长;公布全新品牌战略,携手中国登山队登顶珠峰,成功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取得了品牌焕新的全新进展;包揽王牌综艺,霸屏顶级平台,品牌热度一路高涨;亮相南京展、南宁展等行业盛会,“省电·跑更远”品牌价值主张深入人心;搭载自主专利的台铃云动力4.0省电,“一次充电 双倍里程”的超能系列横空出世,掀起行业价值竞争的革命浪潮。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2021年,行业正处于关键的转型调整期,台铃集团将把握历史机遇,肩负使命,持续引领行业发展,展现中国智造的实力,向着伟大的目标全力进发,为打造值得人们尊敬的、伟大的世界级企业而不懈努力。

携手并进,一路高歌。2021年,台铃人将下足功夫,抓住机遇,为梦想而奋斗,以“世界高度、世界纪录、世界伙伴”的深厚实力,与客户伙伴们“犇”向新的征程。

放眼2021,逐梦起航。台铃集团将始终以消费者为中心,不断用科技创新夯实“跑得更远”的领先优势,满足人们对美好出行生活的向往,去抵达心中的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