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专版总第4905期 >2020-11-19编印

法院公告栏
刊发日期:2020-11-19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卢梅:本院受理原告张海生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因你去向不明,无法与你、取得联系,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民事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告知权利义务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届满后第3日上午08时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安龙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贵州省安龙县人民法院

江林:本院受理原告张海生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因你去向不明,无法与你、取得联系,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民事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告知权利义务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届满后第3日上午08时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安龙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贵州省安龙县人民法院

王红燕、欧海林:本院受理原告张海生诉你们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因你们去向不明,无法与你们取得联系,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民事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告知权利义务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届满后第3日上午08时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安龙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贵州省安龙县人民法院

汪印友:本院受理原告戴克思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因你去向不明,无法与你取得联系,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民事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告知权利义务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届满后第3日上午08时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安龙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贵州省安龙县人民法院

李煜璇:本院受理原告尤黔超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因你去向不明,无法与你取得联系,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民事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告知权利义务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届满后第3日上午08时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安龙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贵州省安龙县人民法院

何吉福:本院受理原告张海生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因你去向不明,无法与你取得联系,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民事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告知权利义务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届满后第3日上午08时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安龙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贵州省安龙县人民法院

方长江:本院受理原告杨丕权诉你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一案,因你去向不明,无法与你取得联系,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民事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告知权利义务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届满后第3日上午08时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安龙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贵州省安龙县人民法院

铁高敏、罗莎莎、罗松松:本院受理原告王祖英诉你们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因你们去向不明,无法与你们取得联系,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民事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告知权利义务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届满后第3日上午08时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安龙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贵州省安龙县人民法院

邓小兵:本院受理严建国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已经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20)川1321民初2130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四川省南充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四川省南部县人民法院

李加梅:本院受理原告谢宗旗诉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渝0154民初1725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提交上诉状及副本并交纳上诉费,上诉于重庆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重庆市开州区人民法院

卢惠群、牟润珍:本院受理黔南州亿科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诉你们商品房销售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合议庭成员通知书、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天即视为送达。答辩期、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个工作日上午9时(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五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特此公告。

                          贵州省都匀市人民法院

张文杰:马亚琼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豫0223民初2347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到本院第二民事速裁团队领取,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发生法律效力。

                          河南省尉氏县人民法院

王庆海:本院受理申诉人杨东海与被申诉人天津市嘉美士涂料厂与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结。现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20)冀0423民再1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到本院审判管理办公室领取,逾期则视为送达。限你在本判决生效后十日内支付天津市嘉美士涂料厂货款139050元,并承担诉讼费3081元。

                          河北省临漳县人民法院

国康实业有限公司:本院受理淮安市康乐城投资有限公司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举证须知、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期限均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下午2时(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三十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则依法缺席判决。

              江苏省淮安市清江浦区人民法院

倪锦宝、严士忠:本院受理魏善明诉你们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举证须知、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期限均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下午2时(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十二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则依法缺席判决。

              江苏省淮安市清江浦区人民法院

王朝东:本院受理查穆飞诉你不当得利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举证须知、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下午2时(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二十三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则依法缺席判决。

              江苏省淮安市清江浦区人民法院

王志刚、张红、淮安市豪泰商贸有限公司:本院受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淮安市分行诉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举证须知、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期限均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下午2时(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三十二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则依法缺席判决。

              江苏省淮安市清江浦区人民法院

余佳乐、陈尚轩、陈军:本院受理范浩杰诉你们健康权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举证须知、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期限均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下午2时(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九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则依法缺席判决。

              江苏省淮安市清江浦区人民法院

张开付:本院受理周怀军诉你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举证须知、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下午2时(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十三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则依法缺席判决。

              江苏省淮安市清江浦区人民法院

王大雨(公民身份号码510824195809095970):本院已受理(2020)川1381民初4022号原告陈玉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因你下落不明,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之规定,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等诉讼文书。自公告发出之日起六十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十五日内、三十日内。本案定于2021年2月24日9时0分在阆中市人民法院第十二审判庭开庭审理。届时未到,本院将依法缺席审判。

                          四川省阆中市人民法院

李娟:本院受理简明举诉你离婚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送达(2020)黔0521民初4369号民事判决书。限你于公告之日起60日内,到贵州省大方县人民法院马场人民法庭领取,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以在公告送达期限届满后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贵州省毕节市中级人民法院。特此公告。

                          贵州省大方县人民法院安玉兰:本院受理张江诉你离婚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送达(2020)黔0521民初4370号民事判决书。限你于公告之日起60日内,到贵州省大方县人民法院马场人民法庭领取,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以在公告送达期限届满后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贵州省毕节市中级人民法院。特此公告

                          贵州省大方县人民法院 拍   卖   公   告

本院将于2020年12月4日10时至2020年12月5日10时止(延时的除外)在淘宝网上(网址:http://sf.taobao.com,户名:开封市祥符区人民法院)进行公开拍卖。现公告如下:拍卖标的物为袁某名下车牌号为豫BR3272的车辆。详细情况请登录拍卖网页查看。欢迎各界人士踊跃参加。咨询电话:0371-26765162,监督电话:0371-26765167。

                 河南省开封市祥符区人民法院

     七星关区小吉场镇生猪养殖项目

        环境影响评价

                 征求意见稿公示(登报第一次)

一、环境影响报告书征求意见稿链接;链接:https://pan.baidu.com/s/186KQ9ZalvrkD4Ap1rXRtUg提取码:xjc1。二、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受建设项目影响范围内的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代表等,主要包括公众对该项目环保方面有何建议和要求等。三、公众意见表的网络链接http://www.mee.gov.cn/xxgk2018/xxgk/xxgk01/201810/t20181024_665329.html。四、公众提出意见的方式和途经:公众可通过电话、书信、电子邮件等方式向建设单位提出意见和建议。建设单位:贵州风行星吉畜牧有限公司,周晓峰:13633718480;环评单位:贵州宏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于工:15523450099。五、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自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

                    贵州风行星吉畜牧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