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金融总第4901期 >2020-11-13编印

镇江农商银行开展青年员工学习研讨沙龙活动
刊发日期:2020-11-13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 (□ 吴 青 记者 陈思羽)为进一步加强青年员工队伍建设,构建有效的沟通渠道,更好地听取青年员工在工作方面的意见和建议,了解青年员工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情况,为青年员工解决实际工作困难,充分调动青年员工工作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日前,江苏镇江农商银行开展“同心奋斗 青春同行”青年员工学习研讨沙龙活动。党委副书记戴新铭、相关部室负责人以及22位青年员工代表参加活动并精彩发言。

学习研讨会上,来自各单位的青年员工立足自身岗位,围绕该行客户维护和拓展中营销的难点、服务的重点、产品的优缺点以及品牌建设、网点转型、零售转型等方面提出建议和意见,对青年员工职业生涯发展提出新思路。网点转型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建云从网点转型背景、转型目的、组织保障、转型措施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网点转型相关工作。

该行党委副书记戴新铭充分肯定了青年员工的担当作为,表示面对严峻的形势,青年员工要树立积极、乐观的人生观和平和的心态,要有活力、有干劲、有力量。他强调,一是青年员工要深刻理解镇江农商银行的发展战略,甘于锤炼,才能攻坚克难;二是青年员工要善于学习,在工作中勤于思考、善于坚持、善于总结,面对竞争压力要积极调整心态,迎难而上;三是青年员工要立足岗位,脚踏实地干事业,在实践中学真知、扛责任,实现个人与单位价值最大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