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金融总第4901期 >2020-11-13编印

江阴银行构建移动支付“新场景” 打造金融普惠“新阵地”
刊发日期:2020-11-13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9月29日,中国供销海外购苏南运营中心盛大开业,江苏江阴银行普惠金融驻点服务站也正式亮相,这既是江阴供销社的华丽转型,也是江阴银行践行普惠金融和移动支付的务实新举措。

构建移动支付“新场景”。中国供销海外购线下旗舰店是人流量密集、消费交易高频的场景,江阴银行为此布设了全套收银设备,不仅可以实现刷卡、扫码支付等常见交易场景,同时还促进金融和消费用户的场景的有机融合,用户在供销社旗下门店消费时,微信绑定暨阳卡支付即可立享满减优惠。

打造金融普惠“新阵地”。结合中国供销海外购线下旗舰店的功能布局,江阴银行全新设计了驻点服务站的形象和形式,一站配齐了便民自助服务机、积分兑换专区、金融产品宣传区等功能区,让服务站功能更全面,更加方便用户办理各类民生业务,如燃气充值、积分兑换、掌上银行的下载等。

未来,江阴银行将与中国供销海外购共同推进线上支付、积分兑换、国际结算等方面的深入合作,同时也将更加积极地推进普惠金融服务站建设和移动支付场景打造,探索出一条具有江阴特色的普惠金融服务发展之路。

(周 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