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金融总第4901期 >2020-11-13编印

沛县农商银行存贷款规模突破300亿元
刊发日期:2020-11-13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 (□ 吕尊帆 记者 陈思羽)今年以来,江苏沛县农商银行坚持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专注本源主业,深化改革创新,在支持“三农”和实体经济发展中实现了自身高质量、跨越发展。截至10月末,存贷款规模突破300亿元大关。其中,各项存款余额达172.51亿元,较年初净增11.49亿元;各项贷款余额达137.38亿元,较年初净增18.07亿元。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沛县农商银行充分发挥“点多、人多、情况熟”的传统优势,主动走出去、找方法、寻路子,积极开展网格化营销活动,全员出击,上门服务,在巩固传统市场的基础上,落实差异化服务营销策略,留住老客户,拓展新客户,各项存款稳步增长。

以省联社“三访三增”专项劳动竞赛契机,大力推进了“百行进万企”升级扩面走访和“万企联万村,共走振兴路”活动,及时启动了“百千万复工复产支持计划”,积极落实临时性延期还本付息,无还本续贷,人民银行再贷款、再贴现政策,对企业贷款实行减费让利,缓解企业融资压力,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大力支持“一镇一品”,支持现代农业、区域特色产业发展,打响了信贷支农支小特色品牌,推动了贷款投放持续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