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论坛总第4901期 >2020-11-13编印

丰台市场监管局之窗
丰台区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 规范“双11”价格市场
刊发日期:2020-11-13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11月1日,各大电商平台,线下商场的“双11”促销价正式启动。为规范双十一购物市场秩序,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营造诚实信用的市场环境,丰台区市场监管局东高地街道市场所综合施策,多措并举规范“双11”价格市场。一是加大市场价格监督检查力度。加大对商业综合体、大型超市、集中交易市场的巡查力度,做好对消费量大、消费集中的重点商家的经营提示工作,引导按照规范真实标注商品价格;二是畅通价格投诉举报渠道。在大型商超、集贸市场的显著位置公布东高地市场所的投诉举报受理电话,引导消费者通过投诉举报电话反映问题;三是做好消费提示宣传工作。深入商超、社区、校园等场所,引导消费者在“双11”期间结合自身需求,理性消费,科学辨别低价劣质以及虚标原价的商品,进一步强化消费者维权意识。           

    (李佳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