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4:专版总第4891期 >2020-10-30编印

法院公告栏
刊发日期:2020-10-30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封容刚: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川羌族自治县支行与你信用卡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川0726民初801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四川省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则视为放弃相应权利。

              四川省北川羌族自治县人民法院

王大路: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川羌族自治县支行与你信用卡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川0726民初803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四川省绵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则视为放弃相应权利。

              四川省北川羌族自治县人民法院

苟波:本院受理的原告刘兹巧、刘蕊霞、曹小辉、曹蒙与被告苟波“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川1921民初2015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起60日内来通江县人民法院铁佛法庭领取,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巴中市中级人民法院。

                          四川省通江县人民法院

李超:本院受理的原告赵国芳与被告李超“变更子女抚养纠纷”一案,已审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川1921民初1989号民事判决书。判决如下:1、李瑾随原告赵国芳生活;2、被告李超自本判决生效之日起按每月600元的标准支付李瑾的抚养费至李瑾年满十八周岁时止,限在每年12月31日前付清当年度的抚养费;3、驳回原告赵国芳的其他诉讼请求。案件受理费300元,公告费600元,共计900元,由被告李超负担。自公告之日起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副本,上诉于四川省巴中市中级人民法院。

                          四川省通江县人民法院

李辉:本院受理的原告米菊兰与被告李辉“离婚纠纷”一案,已审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川1921民初2152号民事判决书。判决如下:不准予原告米菊兰与被告李辉离婚。自公告之日起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副本,上诉于四川省巴中市中级人民法院。

                          四川省通江县人民法院

伍天辉:本院受理的原告张莉群与被告伍天辉“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川1921民初2109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起60日内来通江县人民法院铁佛法庭领取,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巴中市中级人民法院。

                          四川省通江县人民法院

那洪伟、沙文刚、沙文强、曹宪伟、刘辉:本院受理原告阿荣旗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向阳峪信用社与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20)内0721民初2397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向阳峪法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15日内,向本院或呼伦贝尔市中级人民法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供副本,上诉于呼伦贝尔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内蒙古自治区阿荣旗人民法院

贾国新、彭香春、许铁由、李常玲、刘金、彭淑梅:本院受理原告阿荣旗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向阳峪信用社与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20)内0721民初2383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向阳峪法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15日内,向本院或呼伦贝尔市中级人民法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供副本,上诉于呼伦贝尔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内蒙古自治区阿荣旗人民法院

王忠生、王德义、王忠学、王玉兰、王德付:本院受理原告阿荣旗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向阳峪信用社与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20)内0721民初2179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向阳峪法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15日内,向本院或呼伦贝尔市中级人民法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供副本,上诉于呼伦贝尔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内蒙古自治区阿荣旗人民法院

王忠生、王德义、王忠学、姜玲玲、王德付:本院受理原告阿荣旗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向阳峪信用社与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20)内0721民初2180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向阳峪法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15日内,向本院或呼伦贝尔市中级人民法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供副本,上诉于呼伦贝尔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内蒙古自治区阿荣旗人民法院

赵亚芝、扈泽春、扈泽华、彭宏伟、刘金:本院受理原告阿荣旗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向阳峪信用社与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20)内0721民初2391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向阳峪法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15日内,向本院或呼伦贝尔市中级人民法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供副本,上诉于呼伦贝尔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内蒙古自治区阿荣旗人民法院

彭香春、贾国新、许铁由、李常玲、刘金、彭淑梅:本院受理原告阿荣旗农村信用合作联社向阳峪信用社与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20)内0721民初2386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向阳峪法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15日内,向本院或呼伦贝尔市中级人民法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提供副本,上诉于呼伦贝尔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内蒙古自治区阿荣旗人民法院

乔玉明、刘世英:本院受理原告刘红俭诉你们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20)豫0411民初2967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六十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的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递交副本,上诉于河南省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河南省平顶山市湛河区人民法院

陈进红:本院受理吴小妹与陈进红离婚纠纷一案,被告陈进红下落不明,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92条的规定,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20)黔2731民初1496号民事判决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以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或代表人的人数递交副本,上诉于贵州省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贵州省惠水县人民法院

周兰:本院受理罗锡祥诉你婚约财产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庭前文书及开庭传票。自发出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三日上午11时(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清水铺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贵州省毕节市七星关区人民法院

蒋彩云:我院已受理原告黄丹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因你下落不明,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的规定,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依法判令被告归还借款本息176775元及本案诉讼费。公告经过六十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期为公告期满十五日内。逾期,本院将依法缺席判决。特此公告。

                 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人民法院

杨兵:本院已受理原告杨坤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因你下落不明,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的规定,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依法判令被告偿还借款10000元及利息。公告经过六十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期为公告期满十五日内。逾期,本院将依法缺席判决。特此公告。

                 河南省信阳市平桥区人民法院

付颖敏:本院受理原告谢素霞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公告向你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本公告之日起经过六十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期间均为公告期满后的十五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三日(遇节假日顺延)上午九时在本院第二审判庭公开审理此案,逾期依法缺席审理。

                          河北省广平县人民法院

王兴明、施龙震、杨秀珍、荆树旺:本院受理原告霍风珍诉你们及菅强等十三被告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及司法公开告知书。自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均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三日上午9时和10时(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大青沟人民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河北省尚义县人民法院

张倩花:本院受理原告田得林诉你离婚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风险告知书、合议庭组成人员告知书、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及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送达期满后15日和30日内。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上午9时(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民事第三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依法缺席判决。

                          河南省通许县人民法院

杨团结:本院受理韦超鹏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豫1122民初1451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北徐中心法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河南省漯河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即发生法律效力。

                          河南省临颍县人民法院

王润青:本院受理原告李二代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送达(2020)豫0223民初3286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到本院北楼315室领取,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效力。

                          河南省尉氏县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