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4:资讯总第4887期 >2020-10-26编印

法院公告栏
刊发日期:2020-10-26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王志鹏:本院受理原告李秋营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因你下落不明,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之规定,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答辩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答辩期满后的第3日(遇节假日顺延)上午9时30分在本院平城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河南省杞县人民法院

丁卫鹏:本院受理原告柴俊涛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因你下落不明,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之规定,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答辩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答辩期满后的第3日(遇节假日顺延)上午10时00分在本院平城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河南省杞县人民法院

张磊:本院受理原告李动诉你离婚纠纷一案,因你下落不明,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之规定,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答辩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答辩期满后的第3日(遇节假日顺延)上午10时30分在本院平城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河南省杞县人民法院

王光华:本院受理原告周乐全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20)川2021民初2656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到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四川省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特此公告。

                          四川省安岳县人民法院

杨娟:本院受理原告张敬涛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豫1104民初1153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漯河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即发生法律效力。

                 河南省漯河市召陵区人民法院

承德华晨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本院受理原告韦敢与你单位、邢孝平、承德富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冀0821民初2586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河北省承德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特此公告。

                          河北省承德县人民法院

赵威:本院受理原告刘顺长诉你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自发出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三日上午8点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胡庙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河南省驻马店市驿城区人民法院

殷长任、王书霞:原告聂国民与被告殷长任、王书霞追偿权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20)豫1025民初1547号民事判决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王洛法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河南省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未上诉的,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特此公告。

                          河南省襄城县人民法院

李社会、杨莉:原告魏文赞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本院已作出(2020)豫1728民初1577号民事判决书,判决你于本判决生效之日起10日内向原告支付100000元。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自本判决送达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驻马店市中级人民法院。

                          河南省遂平县人民法院

董彦凤:本院受理原告高冬丽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因你外出,具体地址不详,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之规定,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20)豫0221民初661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发出之日起六十日内来本院于镇法庭领取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河南省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河南省杞县人民法院

刘永建:本院受理原告陆雪梅诉你离婚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因你外出,具体地址不详,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九十二条之规定,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20)豫0221民初1039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发出之日起六十日内来本院于镇法庭领取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河南省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河南省杞县人民法院

张国栋:本院受理原告刘来友与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豫1628民初2436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六十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以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河南省周口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特此公告。

                          河南省鹿邑县人民法院

刘文娅:本院受理的原告李财华与被告李财富、苏慧、李琳、刘文娅“健康权纠纷”一案,已审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川1921民初1801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起60日内来通江县人民法院铁佛法庭领取,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巴中市中级人民法院。

                          四川省通江县人民法院

刘文娅:本院受理的原告李秀英与被告李财富、苏慧、李琳、刘文娅“健康权纠纷”一案,已审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川1921民初1802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起60日内来通江县人民法院铁佛法庭领取,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巴中市中级人民法院。

                          四川省通江县人民法院

刘文娅:本院受理的原告王维秀与被告李财富、苏慧、李琳、刘文娅“健康权纠纷”一案,已审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川1921民初1803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起60日内来通江县人民法院铁佛法庭领取,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巴中市中级人民法院。

                          四川省通江县人民法院

杨培词:本院受理尹肇成诉梁燕、王德光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因你与本案有利害关系,我院依法追加你作为本案的第三人,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参加诉讼通知书、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以及举证期限均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限届满后的第3日上午9时(如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公开审理此案,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贵州省惠水县人民法院

卢伟杰:本院受理刘太永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因你下落不明。特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豫1025民初1860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许昌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发生法律效力。特此公告。

                          河南省襄城县人民法院

成都市国通运业有限责任公司:本院受理原告李书明诉被告隆昌立旺食品有限公司、第三人成都市国通运业有限责任公司债权人代位权纠纷一案,本案现已审理终结,因你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川1028民初1503号民事判决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从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四川省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特此公告。

                          四川省隆昌市人民法院

成都市国通运业有限责任公司:本院受理原告李书明诉被告隆昌瑞麦食品有限公司、隆昌立旺食品有限公司、第三人成都市国通运业有限责任公司债权人代位权纠纷一案,本案现已审理终结,因你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川1028民初1024号民事判决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从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四川省内江市中级人民法院。特此公告。

                          四川省隆昌市人民法院

徐煜翔、张凤萍:本院受理原告黄金良诉你们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经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20)豫1502民初2132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五星法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院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河南省信阳市浉河区人民法院

安龙县林莹商贸担保有限公司、刘合众、胡亚玲:本院受理原告兴义市富惠融资担保有限公司诉被告你们追偿权纠纷一案,因你们去向不明,无法与你取得联系,现依法向你送达民事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告知权利义务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届满后第3日上午08时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安龙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贵州省安龙县人民法院

王国祥:本院受理原告余照龙诉被告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因你去向不明,无法与你取得联系,现依法向你送达民事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告知权利义务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届满后第3日上午08时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安龙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贵州省安龙县人民法院

王国祥:本院受理原告黄光兰诉被告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因你去向不明,无法与你取得联系,现依法向你送达民事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告知权利义务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届满后第3日上午08时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安龙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贵州省安龙县人民法院

代川、代学江、刘加敏:本院受理原告李顺宁诉被告你们健康权纠纷一案,因你们去向不明,无法与你们取得联系,现依法向你送达民事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告知权利义务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届满后第3日上午08时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安龙县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贵州省安龙县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