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视点总第4886期 >2020-10-23编印

舒适家居设计新解读
刊发日期:2020-10-23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最近,国内部分地区疫情出现了反复,让很多人放松的心弦又紧绷了起来,纷纷选择减少外出,宅在家中的时间又多起来了,不过这也让很多不合理的家居设计暴露出来,很多业主对家居装饰与设计的需求也越来越强烈,对舒适家居的概念也有了新的感悟和研判,开始着手对家居环境进行一番新的改造。日前,VIFA威法高端定制推出了一种舒适家居设计解决方案。

在家生活杂物剧增,客厅储物空间不够,东西杂乱无章。大家对家居环境吐槽最多的,就是客厅里的杂物突然增倍,缺少储物柜或原有的储物柜无法满足收纳需求,使得客厅视觉感官十分凌乱,而且无形中也增添了家居生活的精神压力。那么什么样的收纳柜体定制,不但能很好的利用家居空间,又美观实用呢?

威法提出将传统的电视墙条柜设计,改造成整体性较强的墙面客厅柜方案。既能打造一体化、整洁性高的极简风格客厅,也能最大化利用隐藏式收纳,让客厅物品井然有序的储存。

高端定制钛金客厅柜。采用西班牙进口烤漆门板工艺,利用墙面空间纵向设计,并搭配遥控自动门开合方式,简约现代又具实用功能主义。再配搭自动门的开合方式,客厅的科技感与生活品位也随之而来。

卧室隔音效果差,睡眠质量受影响。除了外界的噪音污染,家庭噪音污染也不可忽视,家人聚集在一处空间内,不同的生活习惯总会产生各种各样的噪音,有时会影响到工作、学习或休息。这个现象在普通中国家庭里是普遍存在的,因为中国人的平均居室在100平方米左右,各个房间里很难杜绝来自客厅、厨房或卫生间里的噪音干扰。

那么,如何在家庭之间打造私密空间?室内门是重要的影响因素,多数家庭室内门设计存在两个问题,一是风格与家庭整体装修不协调,二是几乎无功能性可言,做不到防尘、防水和隔音等效果。

高端定制室内门。采取与墙板、天花等家居隐形一体化设计,整体性强,同时加持独有的3D隐形门铰、进口门挡、自动闭门器和进口门芯,能更好地防尘、防水和隔音,使家居环境更安静更舒适。室内门面板采用全进口双层实木夹板,耐用性及环保性均是国际一级标准。

门底搭配进口门挡,在门的底部装有门挡硅胶,关门时自动落下来,具备遮蔽门缝,隔音、隔烟、防虫、防味、防尘、防水的功能,打造良好的室内环境。

插合式可调节金属门套,可根据墙体尺寸灵活调节大小,不受墙体厚度限制。德国进口门芯材质,其抗撞击能力更强,搭配坚固龙骨架和3D隐形可调节门铰,更加稳定、耐用,而威法隐形门搭配自动闭门器,可以实现90度定位,进出更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