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金融总第4865期 >2020-09-16编印

紫金农商银行岔路支行: 联村共建同携手 互帮互助谋发展
刊发日期:2020-09-16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总行“同心圆”联村共建工作要求,发挥好金融机构助力角色,江苏紫金农商银行岔路支行党支部于近日与南京市东山街道邵圣社区开展了联村共建座谈活动。

活动当天,该支行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代表前往邵圣社区党群活动中心,与邵圣社区委员会就搭建党建资源共享平台、开展党建概况、联村共建等情况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双方签订了党建共建协议书,成立共建领导小组,同时对开展党建共建达成共识,表示日后推进共建常态化和制度化,持续加强交流,深入学习、相互促进。通过形式丰富多样的党日主题活动,推动党建融入业务发展。

通过共建活动,双方紧密团结、齐心协力,敢于担当、锐意进取,关注民生领域,大力推动普惠金融业务开展,践行社会责任,促进地区经济发展。邵圣社区党支部副书记王玲提出,要充分利用此次党建共建的平台优势,以党建强合作,以党建促发展,以银政共建为契机,强化基层党建工作,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携手打造邵圣社区党建阵地的新面貌。

后期该支行将继续深入联系社区,通过党建共建活动,努力营造共商社区发展、共担社会责任、共享发展成果,共建美好家园新气象。 (葛芩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