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金融总第4865期 >2020-09-16编印

建湖农商银行零距离互动 解决好老百姓身边的金融问题
刊发日期:2020-09-16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为切实解决好老百姓身边的金融问题,近日江苏建湖农商银行刘荣华董事长走进建湖融媒体中心“政风行风热线”节目,通过电波倾听客户诉求,现场为客户答疑解惑,实现了与建湖社会各界人士的零距离互动。

节目一开始,刘荣华董事长代表建湖农商银行向全县人民介绍了该行近年来在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与建设中做出的突出贡献。同时,重点介绍了疫情期间,该行与企业共渡时艰,帮助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问题的具体措施,以及近期开展的“推进三访三增 助力六稳六保”劳动竞赛活动实施情况。互动时间,刘荣华董事长现场解答了客户提出的关于普惠金融贷款、社保卡申请激活、借记卡挂失、LPR利率转换等方面的问题。对于这些问题,刘荣华董事长要求随行人员都一一记录在案,有跟进需求的,节目过后第一时间安排专人跟踪服务到位。

刘荣华董事长本次参加“政风行风热线”节目录制,不仅帮助广大市民在短时间内了解到建湖农商银行业务产品和服务动态,也收集了大量宝贵的客户反馈意见,这些意见被该行相关部门收集整理汇总,并作为提升服务水平、开发金融产品的重要参考。

“老百姓的感受是实在的,老百姓口口相传的赞誉是对我们最好的肯定和宣传。我们将通过各类创新式服务,拉近与老百姓的距离,诚恳地接受社会监督,以更用心的服务和更贴心的产品为全县人民提供更加舒心的金融环境。”刘荣华董事长表示。

为构建全方位、立体式、多元化的沟通渠道,建湖农商银行近年来坚持开展“金融知识下乡”“金融服务进村入社区”“金融知识万里行”等活动,通过一系列活动,让更多的群众与该行实现了面对面的交流、心与心的沟通。

(金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