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3:热点总第4843期 >2020-08-17编印

重庆云阳警方集中销毁3000余件烟花爆竹
刊发日期:2020-08-17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 近日,重庆云阳县公安局联合云阳县应急局对近期“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联合收缴的3000余件非法烟花爆竹进行了集中销毁。

    当天,工作人员在水口工业园区空旷安全地带,对今年1月以来查处的非法运输、储存、销售的烟花爆竹进行了清理和包装拆卸,并全部集中销毁。

    今年以来,云阳县公安局联合县应急局等多部门开展打击非法违法生产经营活动行为,根据群众举报线索和对非法营业户的排查,对非法运输、储存、销售烟花爆竹行为严打击、零容忍,共查处、打击该类违法行为10余起、打击10余人,收缴非法运输、储存、销售的烟花爆竹6500余件,及时消除了该类危爆物品流散社会带来的重大安全隐患,有力震慑了利用非法烟花爆竹牟取暴利的违法犯罪人员。

    民警提醒广大消费者,要从合法正规的渠道购买烟花爆竹,购买时要认真查看是否有烟花爆竹经营许可证和生产日期是否在有效期内,群众如果发现非法烟花爆竹产品应积极进行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