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3:热点总第4843期 >2020-08-17编印

湖南浏阳市多部门联动 狠抓烟花爆竹“打非治违”
刊发日期:2020-08-17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当前正值高温季节, 8月7日,浏阳市淮川街道执法大队牵头组织派出所、安监站、巡防队、城管中队等部门开展了烟花爆竹“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专项整治行动前采取社区摸底,行动中不发通知、不打招呼的方式,结合上级下发的通知要求和日常安全生产执法、治理行动中发现的突出问题和存在的薄弱环节,对辖区内5个社区13家日杂店、香烛纸钱店非法经营烟花爆竹行为进行集中力量、集中精力排查清理,对浏阳河中路186号许仙香烛店等11家门店非法经营、储存的鞭炮进行了收缴销毁,收缴非法经营爆竹20余件,工作人员当天派专人在安全地带进行了销毁。

淮川街道将继续按照浏阳市应急管理局的文件要求,持续做好“打非治违”工作,进一步落实湖南省市视频会议有关精神,加强烟花爆竹经营领域安全监管工作,确保辖区烟花爆竹经营安全。    (红 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