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3:热点总第4843期 >2020-08-17编印

河南周口市白楼镇开展 安全生产暨烟花爆竹清零排查工作
刊发日期:2020-08-17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 2020年8月6日晚7点,白楼镇召开全体镇干部、全体支部书记会议,就安全生产暨烟花爆竹清零工作做具体安排部署。

    白楼镇党委书记徐勇首先传达区政府对此项工作的指示精神并对此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1、认真对待,思想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是一切工作的前提,要从思想上重视起来。2、认真排查、行动要果断迅速。连夜进行排查清零工作,确保所有人员到岗到位,尽职工作。3、联合行动,不漏一户、不漏一房。成立四个战区指挥部,统一指挥、统一调度,联合派出所民警进行地毯式排查,确保工作不出现一丝纰漏。4、夯实责任,严肃问责机制。排查表由挂片领导、总支书记、包村干部、支部书记、派出所民警五签字,严格按照谁签字谁负责的原则。明确责任人。

    会议结束后所有干部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立即开展排查工作,全体干部以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的决心,坚决打赢这场安全生产暨烟花爆竹清零排查狙击战,确保白楼人民群众的和平安宁。 (观察视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