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视点总第4773期 >2020-05-07编印

法院公告栏
刊发日期:2020-05-07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张县刚:本院受理原告张俊平诉你离婚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风险提示书、司法公开告知书、廉政监督卡、当事人权利义务告知书、合议庭成员告知书、民事裁定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上午10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二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河北省任县人民法院
冯须平:本院受理原告李良彬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风险提示书、司法公开告知书、当事人权利义务告知书、合议庭组成人员告知书、廉政监督卡、地址确认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交答辩状、举证期限为公告送达期满后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上午9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一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特此公告。
                             河北省任县人民法院
杨春红:本院受理原告王立运诉你离婚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司法公开告知书、廉政监督卡、诉讼权利义务告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发出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的期限均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上午9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三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河北省馆陶县人民法院
张建广:本院受理的原告涉县金和商贸有限公司诉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20)冀0433民初19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河北省邯郸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河北省馆陶县人民法院
于洪真:本院受理张作友诉你及徐树生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结。现向你公告送达(2019)鲁1721民初5740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判决可在送达之日起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菏泽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生效。                    
                             山东省曹县人民法院
李丽:本院受理原告王艳艳诉你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上午10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通许县人民法院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特此公告。
                          河南省通许县人民法院
河南万嘉连锁超市有限公司:原告省春红诉你公司与第三人中水京林建设有限公司建设工程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六十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三十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三日(遇节假日顺延)上午9时在本院第六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河南省商水县人民法院
夏宏伟、张璐璐: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尚义县支行诉你们二人和冯强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自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均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三日上午9时(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一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河北省尚义县人民法院
段传猛、严佩民:本院受理原告杨涛诉你们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及告知诉讼权利义务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的15日。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上午9时(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第三审判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河南省信阳市浉河区人民法院
民权三九饮品股份有限公司、李冰冰、魏明武、魏明胜、辛贵兰、武胜利:本院受理原告睢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诉民权三九饮品股份有限公司、李冰冰、魏明武、谷领轩、魏明胜、民权今秋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吕吉恩、辛贵兰、武胜利合同纠纷一案,已经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豫1422民初4948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发出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
                             河南省睢县人民法院
齐晨辉、楚雪艳:本院受理原告睢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诉楚雪艳、河南泰浩康实业有限公司、齐晨辉合同纠纷一案,已经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豫1422民初4952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发出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
                             河南省睢县人民法院
齐晨辉、楚雪艳、刘冬梅:本院受理原告睢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诉楚雪艳、许东、刘冬梅、河南泰浩康实业有限公司、齐晨辉合同纠纷一案,已经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豫1422民初4963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发出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
                             河南省睢县人民法院
闫超锋:本院受理襄城县丽杨汽车修理店诉你及王会战修理合同纠纷一案,现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及举证通知书、廉政监督卡、合议庭成员告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60日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期限为公告期满后15内。定于举证满第三日9时在本院王洛法庭公开审理,逾期依法缺席审判。
                          河南省襄城县人民法院
王伟:本院受理原告丁勇诉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公告向你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本公告之日起经过六十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期间均为公告期满后的十五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三日(遇节假日顺延)上午九时在本院第十四审判庭公开审理此案,逾期依法缺席审理。
                          河南省光山县人民法院
李建勋:本院受理原告张大玲诉你执行异议之诉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9)豫1602民初4745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民一庭领取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河南省周口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河南省周口市川汇区人民法院
潘建喜、潘清喜: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通许县支行诉你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20)豫0222民初60号民事判决书副本。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河南省开封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河南省通许县人民法院
刘新丰:本院受理李如宏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书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各一份。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15日内,举证期限为答辩期满后的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上午9时(节假日顺延)在本院习文人民法庭公开开庭审理本案,逾期未到庭,本院将依法缺席判决。特此公告。
                          河北省临漳县人民法院
商艳丰:本院受理刘晓欣诉你离婚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书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各一份。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15日内,举证期限为答辩期满后的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上午9时(节假日顺延)在本院习文人民法庭公开开庭审理本案,逾期未到庭,本院将依法缺席判决。特此公告。
                          河北省临漳县人民法院
刘梦坤:本院受理原告任太昇与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已经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豫1402民初12736号民事判决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河南省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特此公告。
                 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
唐俭伟:本院受理原告任翠萍与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已经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豫1402民初12735号民事判决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河南省商丘市中级人民法院。特此公告。
                 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
祝传清:本院受理原告商丘市武全基础工程有限公司与你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诉状副本、应诉、举证、权利义务通知书、开庭传票、合议庭成员通知、民事裁定书。自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上午9时(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民事审判二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
经世杰:本院受理尹红燕与你离婚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诉状副本、应诉、举证、权利义务通知书、开庭传票、合议庭成员通知、民事裁定书。自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上午10时(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民事审判二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
商丘市凌云置业有限公司、杨建:本院受理原告刘守领与你们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诉状副本、应诉、举证、权利义务通知书、开庭传票、合议庭成员通知、民事裁定书。自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下午3时(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民事审判二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
杨桂梅:本院受理原告杨风梅与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诉状副本、应诉、举证、权利义务通知书、开庭传票、合议庭成员通知、民事裁定书。自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下午4时(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民事审判二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
前达门:原告海全与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内0522民初637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科尔沁左翼后旗人民法院民二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并按对方当事人的人数或者代表人的人数提出副本,上诉于通辽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未上诉的,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内蒙古自治区科尔沁左翼后旗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