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视点总第4773期 >2020-05-07编印

优化业态再发力
永旺佛山悦然广场店开业
刊发日期:2020-05-07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4月30日,永旺佛山悦然广场店正式开业。该店是广东永旺推出的广东地区首家“食品超市+α” (以下称“SM+α”)业态。该店位于顺德购物中心佛山悦然广场的地下一层,商业面积8,591㎡,主打精品生鲜食材。
 永旺佛山悦然广场店坚持永旺食品超市(SM)的初心,以生鲜卖场为核心。其中,永旺独自开发的生鲜系列商品“永旺味道”与永旺自有品牌TOPVALU(特慧优),备受顾客喜爱。特慧优的商品从企划到设计,从供应商的选定到商品销售,每一个环节都从顾客的角度出发。该店还配备了快速料理的MENU料理卖场及专门的儿童零食卖场,引进了永旺旗下的内衣休闲品牌Inner Casual与永旺旗下日式美妆连锁品牌樱工房。其中,Inner Casual品牌是在大陆地区首次被引入,该品牌商品与日本同步上市,种类丰富。
 在服务方面,永旺佛山悦然广场店保持了一贯的“永旺品质”。“永旺”APP与微信小程序同步上线,通过多元化的数字营销方式为顾客提供更多、更新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