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新闻总第4769期 >2020-04-28编印

存在摔倒、碰撞风险
超18万件儿童散步车 即日起被召回
刊发日期:2020-04-28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来自市场监管总局质量发展局的消息,日前,迈古贸易(上海)有限公司按照《消费品召回管理暂行规定》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报告了召回计划,将自即日起召回2015年8月份至2019年12月份期间生产制造的Micro牌TR0001驰克儿童散步车,涉及数量为180991件。
 本次召回范围内的TR0001驰克儿童散步车,由于产品的原始设计理念为轻便简洁、便于携带,导致驻车装置和束缚装置缺失,极端情况下,可能会自动滑行,存在摔倒、碰撞的风险,给儿童带来不可预见的伤害。
 对于召回范围内的TR0001驰克儿童散步车,迈古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将积极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开展缺陷产品召回,并免费为消费者加装刹车部件及束缚装置,以消除安全隐患。
     (市 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