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专版总第4767期 >2020-04-24编印

奥克斯启动空调清洁月活动
刊发日期:2020-04-24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近日,奥克斯正式在微信、微博、抖音三大社交平台启动第十八届空调清洗月活动,并持续到4月30日。
 经调查发现,空调内部环境温热、潮湿,是细菌的温床,长期不清洗或清洗不到位会导致病菌滋生,严重时还会引发一系列呼吸道疾病,危及家人呼吸健康。夏日将至,空调清洗行动刻不容缓。
 据介绍,奥克斯空调用户只要在微信朋友圈分享自家空调照片并写出喜欢奥克斯空调的3个理由,集赞68个,并将集赞截图发给平台客服即可领取价值299元清洗保养服务及最高价值100元的超值优惠券;在微博、抖音,按规则参与即有机会获得价值3799元的奥克斯新品1P“机芯可拆洗”空调。
 本次活动送出的空调,是奥克斯历经六、七年的打造和磨砺,打破传统空调设计思路,重新思考和设计空调的内部构成,最终在结构上做出突破,拥有超过1000项专利,整机采用卡扣式设计,可徒手轻松拆装外壳、风道、风叶及风轮等组件,且组件可直接用水冲洗,真正实现空调清洁,帮助用户的健康意识和健康需求切实转化为体验。
 此次奥克斯空调清洗月活动以用户为中心,关注健康呼吸,以公益方式回馈广大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