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综合总第4763期 >2020-04-20编印

国网南昌市昌北供电公司: “最高礼遇”欢迎援鄂英雄凯旋回家
刊发日期:2020-04-20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别时寒冬,归来暖春!4月2日,随着疫情防控形势的逐渐好转,国网南昌市昌北供电公司援鄂供电保障队3人,结束援鄂返赣后的14天隔离观察返回岗位。援鄂保障队舍家为国、不畏艰险、全力拼搏,经过31天的艰苦鏖战,圆满完成了支援湖北的各项任务,实现了保电用户零闪动、保电人员零感染、保电期间零舆情的“三零目标”,为湖北黄冈的医疗救治工作提供了坚强的电力保障,展现了供电人的责任担当,践行了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宗旨。
 高速路口、公司门前,挂满了欢迎的标语,该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夹道欢迎,挥舞着鲜花和国旗、热情的汽笛和掌声,用最高的礼遇迎接英雄回家。
 欢迎仪式上,援鄂队长简火芽代表供电保障队表态:“在抗疫一线的31天战斗中,我们经受住了考验,圆满完成供电保障任务,现在平安回归,隔离期满,重返自己的工作岗位后,将继续坚守初心使命,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和黄冈战“疫”拼搏的敬业精神,即刻投入到公司各项复工复产工作中。”
 最后,该公司领导向3名援鄂供电保障队队员献上鲜花,向他们致以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充分肯定了他们出色完成援鄂供电保障任务,并向倾心倾力支持他们的家属致以衷心的感谢。
 同时,向全体干部员工发出倡议,要大家向援鄂保电英雄学习,以他们为榜样,将援鄂抗疫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生产、经营压力,务实担当、聚力攻坚,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加快建设具有中国特色国际领先能源互联网企业、服务赣江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李 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