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资讯总第4757期 >2020-04-10编印

贵州省援鄂医疗队队员结束隔离休整启程回家
刊发日期:2020-04-10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贵州省援鄂医疗队.jpg

 前不久,贵州省援鄂医疗队第一批119名队员、第四批140名队员、第九批174名队员结束隔离休整,从定点酒店乘车启程回家。
   在贵安新区北斗湾开元酒店和群生豪升酒店,队员们兴奋地同前来迎接的家人亲友热烈拥抱,和战友们合影留念、互致祝福,现场气氛欢快而感人。贵州省领导及有关负责同志在酒店门外列队,欢送队员们走出酒店、上车启程。欢送队伍手执横幅、挥舞国旗,高喊“欢送英雄、致敬天使”等口号,向队员们传递诚挚祝福。
 随后,在警车护送下,车队缓缓驶离,领导同志向队员们挥手道别,表达亲切问候,队员们隔窗向欢送队伍挥手致意。
   队员们一致表示,将坚定不移弘扬抗疫精神,坚持不懈发扬优良作风,以饱满精神状态回到工作岗位、迎接新的挑战,努力为贵州省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打赢两场战役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黔 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