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综合总第4748期 >2020-03-27编印

助力疫情防控
江西赣州银行南昌分行开展 “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
刊发日期:2020-03-27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 (记者 郝海霞 □ 陈梅 李文亮)为进一步加强金融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提升消费者权益保护行业整体形象,营造健康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日前,江西赣州银行南昌分行积极开展了“以金融消费者为中心助力疫情防控”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据悉,此次宣传活动通过银行网点+线上宣传的方式,一方面发放宣传资料、播放宣传标语、向客户讲解反电信诈骗知识;另一方面,组织开展线上消保主题沙龙活动、线上金融消保有奖知识问答活动,通过设计制作微信长图、抖音视频短片等互动性、传播性较强的线上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材料,进一步增强金融消费者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控能力,帮助消费者建立起一道防诈骗风险防线。
 下一步,赣州银行南昌分行将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的新要求,不断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内容,确保教育宣传活动取得实效,同时坚持疫情防控与金融服务两手抓,将消保相关工作要求与日常服务有机结合起来,建立起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长效机制,切实提高消费者对金融产品和服务的认知能力、风险防范意识以及依法维权能力,为提升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整体形象,营造健康和谐金融消费环境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