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综合总第4748期 >2020-03-27编印

黑龙江虎林:农机产品出口俄罗斯
刊发日期:2020-03-27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图片4.jpg

 本报讯 (记者 佟强 张楠 □ 由艳春 罗云鹏)连日来,黑龙江省虎林市在保证疫情可防可控的前提下,积极引导企业有序开展复工复产,确保疫情防控与经济发展两不误、两促进。
 在振达农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由虎林农民制造生产好的振达金刚多功能水田管理车将运往密山口岸出口至俄罗斯。
 “佳沃北大荒农业控股有限公司的农机专业人员来到我们振达公司实地考察与沟通,认为我们的产品在质量、功能上都非常符合俄罗斯的种植需求。”振达农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海霞再提到她制造的农机车能出口俄罗斯感到非常的自豪。
 振达农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由农民出身的于海霞夫妻创建,是国内第一家生产大马力、多缸传动轴式行走多功能一体机企业,公司自主设计的“7YS-1800多功能水田运苗机”,能够成功地完成打药、扬肥、运苗等田间作业,并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
 疫情发生以来,振达农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坚持以往的网络直播销售模式,通过快手、火山小视频等网络直播不断宣传推介自主研发的特色农机车,复工复产后虎林域内及各省市地区订单相继发来。振达农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为了做到生产、防疫两不误,每天对厂区、运输车辆进行消毒,进出厂区人员扫描“龙江健康码”通行,同时还对员工进行体温监测,要求工人们按标准佩戴口罩和手套,实行分散作业。
 据振达农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于海霞介绍,出口到俄罗斯的六台多功能水田管理机车,是年前网上与佳沃北大荒农业控股有限公司签订的订单,复工复产后,也是公司的第一笔订单。于海霞还表示,公司正全力以赴,加快生产,保证有充足的农机满足农民春耕需求。
 现如今振达农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生产的农机产品不仅在省内热销,还销往内蒙古、江苏、湖南、河北、辽宁、吉林和俄罗斯水田种植区,复工复产势头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