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4:专版总第4741期 >2020-03-18编印

法院公告栏
刊发日期:2020-03-18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王娟:本院受理原告王彦强诉你离婚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豫0727民初3459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家事法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新乡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效力。

                   河南省封丘县人民法院

信阳宋基华锐置业有限公司:本院受理的谢玉青诉你房屋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豫1502民初7631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河南省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河南省信阳市浉河区人民法院

信阳政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本院受理的王蕊诉你房屋过户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8)豫1502民初6838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河南省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河南省信阳市浉河区人民法院

韩燕:本院受理原告淮安通菱机电设备有限公司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经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苏0812民初6257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江苏省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江苏省淮安市清江浦区人民法院

李福钢、任继欣:本院受理原告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淮安清江浦支行诉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已经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9)苏0812民初7714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江苏省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江苏省淮安市清江浦区人民法院

李学良:本院受理原告陈祥丰、李开珍诉你及洪泽县众联混凝土有限公司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已经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8)苏0812民初6083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江苏省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江苏省淮安市清江浦区人民法院

徐嘉键(曾用名徐家伟):本院受理原告刘建权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经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苏0812民初9393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江苏省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江苏省淮安市清江浦区人民法院

杨美玲:本院受理原告徐增文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经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苏0812民初7725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江苏省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江苏省淮安市清江浦区人民法院

张玉明:本院受理原告陈孙利诉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已经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苏0812民初9484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江苏省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

       江苏省淮安市清江浦区人民法院

靳献伟:本院受理原告张根超、管岗岗诉你劳务合同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豫0928民初6680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河南省濮阳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特此公告。

                   河南省濮阳县人民法院

周俊东:本院受理的(2019)川2021民初3998号原告中国平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与你追偿权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因你方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案的民事判决书。本案受理费2071元,由被告周俊东负担。自公告之日起60日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十五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副本,上诉于四川省资阳市中级人民法院。特此公告。

                   四川省安岳县人民法院

朱贵斌、朱学起、朱桂林:本院受理原告菏泽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吴店支行诉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告知合议庭组成人员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15日内和30日内,定于举证届满后的第3日上午9时(遇法定假日顺延),在山东省德州监狱公开开庭进行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人民法院

崔涛:本院受理原告刘凡胜与被告郑红雨、崔涛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已审理终结。(2019)豫1426民初3030号民事判决书送达后,被告郑红雨在法定期限内提起上诉。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上诉状副本。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

                   河南省夏邑县人民法院

武建林:本院受理原告河南长垣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诉你与徐淑丽、石通三、河南省华腾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借款合同纠纷一案。因你下落不明,无法直接送达,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9)豫0728民初4524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河南省新乡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河南省长垣市人民法院

牟振华:本院受理原告孙玉梅、郑亚森、郑亚琳诉被告牟振华民间借贷纠纷一案,本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5)栖杨民初字第250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发出之日起60日内,到本院杨础法庭领取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山东省栖霞市人民法院

刘岩平、曾丽云:本院受理原告烟台金山重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诉被告刘岩平、曾丽云买卖合同纠纷一案,本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鲁0686民初3248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发出之日起60日内,到本院杨础法庭领取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山东省烟台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山东省栖霞市人民法院

职海涛:程新平诉你与张小红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已审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豫0724民初1772号民事判决书,判决你归还借款45000元及相应利息。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亢村法庭领取,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新乡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河南省获嘉县人民法院

杜祥峰、万瑞瑞:本院受理原告于慎重诉你们租赁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诉讼权利义务告知书及开庭传票。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和举证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三日上午10时(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平城法庭公开开庭进行审理,逾期将依法裁判。特此公告。

                      河南省杞县人民法院

于红庆:本院受理原告余明伟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现依法公告向你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举证、权利义务、合议庭成员通知书、民事裁定书、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均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本院将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9时(遇节假日顺延)在八八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不到庭本院将依法缺席裁判。

          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