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聚焦总第4739期 >2020-03-16编印

丰台区市场监管局 开展企业复工复产安全检查工作
刊发日期:2020-03-16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根据疫情联防联控工作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工作,近日,丰台区市场监管局对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工电大修段、公交集团西客站南广场公交枢纽、区政务服务中心工地等重点单位开展复工复产安全检查。特事特办,提速服务。为保障疫情期间车站后勤调度工作顺利进行,为前来办理叉车注册登记业务的中国铁路北京局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工电大修段开通“绿色通道”,优化报批审核流程,缩短业务办理时限,实现即时提交即时办理,并送牌上门。突出重点,加强防控。对公交集团西客站南广场在用的特种设备进行安全检查,确保设备正常运转,保障广大乘客的出行安全。严抓节点,强化保障。针对丰台区政务服务中心工地工人进厂复工工作,提前对其在用特种设备进行梳理,对3月即将到期的电梯,联合丰台区特种设备检测所工作人员提前检验,以确保设备安全运行,复工工作平稳开展。(宁 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