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综合总第4736期 >2020-03-11编印

法院公告栏
刊发日期:2020-03-11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梁萍:本院受理戴华勇与你离婚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风险通知书、告知审判人员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期满后15日和30日。并定于举证期限后的第3日上午10时(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第四人民法院(孟溪人民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审理。特此公告。
       贵州省松桃苗族自治县人民法院
龙姐三:本院受理麻银昌诉你婚姻无效纠纷一案,因你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民事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诉讼权利义务、审判人员告知书、诉讼风险告知书、开庭传票、民事裁定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均为公告期满后15日,并定于2020年5月25日9时00分在本院第一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如你未按时到庭,本院将依法缺席审理。特此公告。
       贵州省松桃苗族自治县人民法院
董全斌:本院受理原告耿家锋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因无法用其他方式向你送达,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豫0526民初1005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60日内来滑县人民法院王庄法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河南省安阳市中级人民法院。
                      河南省滑县人民法院
王书祥:本院受理原告耿家锋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因无法用其他方式向你送达,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豫0526民初986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60日内来滑县人民法院王庄法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河南省安阳市中级人民法院。
                      河南省滑县人民法院
杨随增:本院受理原告李奇然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因无法用其他方式向你送达,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豫0526民初1019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60日内来滑县人民法院王庄法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河南省安阳市中级人民法院。
                      河南省滑县人民法院
冯云鸣:本院受理原告:宋占军诉你与赵敏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因无法用其他方式向你送达,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20)豫0526民初987号民事判决书。限你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60日内来滑县人民法院王庄法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河南省安阳市中级人民法院。
                      河南省滑县人民法院
郭拥政: 本院受理原告吴福亮诉你民间借贷纠纷案已审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本院(2019)皖0827民初2404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到本院民二庭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安庆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
                   安徽省望江县人民法院
闫孝伟:本院受理原告燕攀峰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既视为送达。公告期满后提出答辩的期限和举证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次日起15日内,并定于2020年5月27日上午9点在本院第八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河南省睢县人民法院
闫新奇:本院受理原告杨利果诉你离婚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书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开庭传票。自发出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内,举证的期限为答辩期满后的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上午9时00分(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官会法庭公开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河南省项城市人民法院
胡凤飞、胡其立、罗玉龙:本院受理原告广安市金鑫租赁有限责任公司与被告胡凤飞、胡其立、罗玉龙建筑设备租赁合同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2019)川1603民初1059号判决书。判决如下:一、解除原告广安市金鑫租赁有限责任公司与被告胡凤飞签订的《租赁合同》;二、被告胡凤飞向原告广安市金鑫租赁有限责任公司支付已还租赁物租金38,612.16元、上车费457.3元,返修费633.7元、未还租赁物租金1,828.6元,以上共计41,531.76元;三、被告胡凤飞向原告广安市金鑫租赁有限责任公司退还扣件1784套;四、被告胡凤飞以39,703.16元为基数,自2019年7月1日起至款项实际支付之日止按月利率2%向原告广安市金鑫租赁有限责任公司支付违约金。五、驳回原告广安市金鑫租赁有限责任公司的其他诉讼请求。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即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副本,上诉于四川省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特此公告。

          四川省广安市前锋区人民法院
王银柱:本院受理原告高东西诉你及张春花、耿应平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因你现地址不明,致直接送达等方式无法送达,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和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为送达,你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15日内。本院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上午9时在本院第七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本案,逾期则依法判决。
                      河南省睢县人民法院
魏文平:本院受理原告邢心枪诉你健康权纠纷一案。因邮寄送达等方式无法送达,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和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为送达,你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15日内。本院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上午9时在本院第七审判庭公开开庭审理本案,逾期则依法判决。
                      河南省睢县人民法院
李清花、乔治昌、孙翠松、孙建英、桑景云:本院受理原告菏泽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吴店支行诉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们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15日内和30日内,定于举证届满后的第3日上午9时(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小留法庭公开开庭进行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人民法院
吴春兰、刘杰、刘俊霞、王峰、张广文:本院受理原告菏泽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吴店支行诉你们金融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书及开庭传票。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15日内和30日内,定于举证届满后的第3日上午9时30分(遇法定假日顺延),在本院小留法庭公开开庭进行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山东省菏泽市牡丹区人民法院
张付中(张军):本院受理原告李桂君诉你买卖合同纠纷一案。因你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举证与权利义务通知书、合议庭成员告知书、开庭传票及民事裁定书。自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期满后的15日和30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第3日9时(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产业集聚区法庭开庭审理,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
钟凯:本院受理原告白艳慧诉你民间借贷纠纷一案,因你下落不明,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开庭传票、应诉、举证、权利义务通知书、合议庭成员告知书、民事裁定书,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提出答辩状的期限和举证期限为公告送达期满后的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后的第3日上午9时(遇节假日顺延),在本院白云法庭公开开庭审理本案,逾期将依法缺席判决。
          河南省商丘市梁园区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