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综合总第4734期 >2020-03-09编印

街道办事处和产业园联合举行招聘会
助力温州鞋企复工复产
刊发日期:2020-03-09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 近日,2020年中国鞋都(温州)重点企业招聘会在浙江温州鞋都三期红港码头举行,50余家单位在现场提供1000余个就业岗位。
 记者在招聘会现场看到,工作人员对红港码头实行单口进、单口出,控制广场上的人流总量,所有人员进会场前都要测量体温,出示健康码。鞋都卫计服务中心还设置了一处“隔离点”,配备两名专业的医护人员,便于对“红码”“黄码”或体温异常人员进行紧急处置。现场还有多名防疫劝导员提醒大家保持间距,不要在招聘牌前集聚。
 本次招聘会由温州市鹿城区丰门街道办事处、中国鞋都产业园区服务中心主办,持续至3月8日结束。招聘会主要是为解决当前“两多两难”问题,即“企业用工需求多、未找到工作人员多,企业招工难、人员找工作难”,帮助企业复工复产。共有包括巨一、吉尔达、旭达等重点企业在内的50余家单位报名参加,主要招聘技术人员和普工,提供包装、财务、店长、部门经理等1000余个就业岗位。
 据介绍,防控疫情的特殊时期,这样的招聘会既可以为有招聘需求的鞋业用工单位搭建供需平台,又可以减少应聘人员自行前往各厂区门口查看招聘信息而带来的风险。
      (温 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