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关注总第4726期 >2020-02-26编印

徽香源食品有限公司复工复产进行中
刊发日期:2020-02-26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 (记者 董世锋 □ 余俊)2月16日下午,位于宿州市埇桥区符离集的徽香源食品有限公司的复工复产已经在紧锣密鼓地进行了。自2月10号起,该公司在严格落实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有序、分段迅速开工复产。 
 “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吴向东当天就成立了由各部门经理组成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全力进入抗击疫情。在公司微信群里及时宣导防疫知识,每日由人力资源部门提醒全体员工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全力配合各级防疫部门的工作。”徽香源食品有限公司综管部经理蒋良明说,公司还制定了《新型冠状病毒预防指导手册》,发给每位员工学习。
 据了解,该公司制定了严格的《新型冠状病毒预防指导手册》,发给每位员工学习,指导手册详细介绍了新型冠状病毒的基本特点;开工复产前员工返岗行迹及身体状况调查;口罩、体温检测仪及消杀的酒精消毒水手套等防疫物质储备充分;车间设备及工器具、公共区域的日常防疫管理;人员与物流防疫管理;工厂设施及环境防疫管理、清洁消毒的具体操作方法等,制定了应急管理方案。党支部成立了党员志愿队,实施每名党员包干员工的做法,同时党员志愿者承担厂区防疫消杀、每日测温记录、员工就餐监督等工作。
 复工复产以来,符离镇、埇桥区、宿州市各级领导非常关心企业生产,指导公司做好疫情防控。由于措施得力,有效地控制了疫情。目前该公司生产与销售正在逐步恢复走向正规。图片3132131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