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新闻总第4719期 >2020-02-17编印

江苏泗阳农商银行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保障金融服务不缺位
刊发日期:2020-02-17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 自疫情发生以来,江苏泗阳农商银行迅速响应,加大金融服务保障力度,以强有力的举措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该行一方面提高政治站位,部署疫情防控工作。泗阳农商银行行党委高度重视,通过召开全行中层视频会议,果断决策,全力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成立由党委书记、董事长任组长,党委副书记、行长,纪委书记、监事长任副组长,明确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部室为成员,各单位主要负责人为疫情防控的第一责任人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进一步细化分工、明确责任、全力配合,坚决执行每日“零报告”制度,建立责任落实制和责任追究制,严肃值班值守纪律,严肃信息报送纪律,严肃防控工作纪律高效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任务。
 同时,增强防护意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该行始终以广大客户和员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为重,在保障基本金融服务的基础上,科学调配营业网点时间和到岗人员数量,减少交叉传染。为基层网点及时配发口罩、体温检测仪、消毒液、酒精等防控用品,要求大堂经理、柜员、客户经理、保安等窗口服务人员,佩戴口罩上岗,提醒并要求客户戴口罩进门,必要时可进行体温检测,切实做好客户和一线员工的防护。 
       (戴 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