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3:资讯总第4706期 >2020-01-22编印

速冻鲜榨果饮新模式推出
刊发日期:2020-01-22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不论是逛街疲累时,还是饭后午休,最惬意的莫过于来一杯清爽可口的果汁了。随着如今物质生活的极大丰富,消费者在餐饮上有了更多的选择,“绿色”、“健康”越来越成为大众的饮食要求。近年来,商场、路边各种鲜榨果饮店、鲜榨果汁贩卖机“遍地开花”,企事业单位食堂、水吧也越来越青睐采用新鲜美味的鲜榨果汁,颇受消费者和企事业“白领”们的欢迎。
 鲜榨果汁的流行,除了新鲜的口感,不少人还认为它更营养、健康。然而,龙蛇混杂的鲜榨果汁市场中,不乏作业中不佩戴手套口罩、操作不符合《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操作规范》等卫生状况隐患。部分果汁店存在着浓缩汁勾兑,甚至腐烂水果榨汁等问题,近年来屡屡被媒体曝光。
 针对现下的鲜榨果汁市场缺陷,浙江五丰冷食有限公司携手杭州玖盛食品有限公司,联合推出了创新产品——“绿灿” 速冻现榨水果。“国内速冻现榨果饮市场尚在发展初期,‘绿灿’的推出,有效填补了市场空白,让消费者可以更安全、快捷、放心地喝上更完美的果汁。”杭州玖盛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
 据介绍,“绿灿”速冻现榨水果的果源供应商拥有近2万亩以出口标准种植的果园,在水果自然八成熟时采摘,以高标准无菌工艺,隧道急冻加工,全程冷链配送。先进的生产和保鲜技术使得产品不需要添加防腐剂也能完好保存;天然优质的水果不需要添加任何香精、色素;“自然的才是最好的,尽可能保留自然成熟水果的原味,让消费者尝到在海南、广西产地才有的味道”。
 据记者了解,“绿灿”速冻现榨水果具有无损耗、无需专人制作等有别于传统自制果饮的优势,节省大量制作人工成本和管理成本。“一个批次果汁制作只需一分钟,一名服务员抽空就可以完成一场中等规模的宴会果汁量,对商家来说,效率是极高的。”
 据悉,五丰冷食凭借在食品行业数十年的生产经验以及在现代化管理方面的优势,坚守食品安全底线、顺应餐饮变革趋势,从源头开始严控产品质量,为“从果树到果汁”的安全、营养提供有力保障。
 上市销售以来,“绿灿” 速冻现榨水果凭借其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富有新意的产品创意,很快得到了消费者的好评。浙江大学、上海大众、阿里巴巴、海康威视等高校、机关、企事业单位食堂都已引进了这一果饮模式,获得了极高的满意度。
    (记者 陈思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