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聚焦总第4701期 >2020-01-15编印

普惠众康“双引擎”驱动大健康产业
刊发日期:2020-01-15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近日,随着《众康·欢鹊医馆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小岗村大福地中医药康养园奠基,拉开了普惠众康(广东)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双引擎”驱动大健康产业的帷幕。

普惠众康是一家从事生物技术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大健康产业企业,拥有由中国、美国、瑞典等科研专家组成的博士团队,响应国家《健康中国2030》的规划,以“健康妥茶+田园康养+社区医馆”的产业模式为抓手,与中科院等研究机构共同打造引领健康产业的新思维。

2019年底,我国大健康产业规模达8.79万亿元,2020年有望达到10万亿元。随着国内消费结构不断升级和人们对生活质量的日益提高,健康产业已迎来快速发展的势头。2019年,该公司以高通量分子筛查技术,精选原料,再通过智能技术配伍而成,推出了妥妥茶系列康饮即:糖、心、睡、瘦、痛妥妥产品。未来五年公司将打造众康·欢鹊医馆和文旅康养田园综合体双引擎驱动的大健康产业集群。众康·欢鹊医馆是普惠众康战略投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智能社区医、疗联合体,它由该公司和北京欢鹊医馆合作创建,包含智医ABC、家庭医生、西医简疗、中医中药、居家养老五大服务所组成。

公司总裁吴尚澧介绍说:“健康产业已成为全球热点,继‘信息网络’时代之后,将迎来“全民健康”的时代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