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综合总第4700期 >2020-01-14编印

法院公告栏
刊发日期:2020-01-14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陈维学:本院受理原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充市高坪区支行诉你信用卡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川1303民初2664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四川省南充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特此公告。

                 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人民法院

曾琳:本院受理原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充市高坪区支行诉你信用卡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川1303民初2655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四川省南充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特此公告。

                 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人民法院

黄时:本院受理原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充市高坪区支行诉你信用卡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川1303民初2668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四川省南充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特此公告。

                 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人民法院

张红:本院受理原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充市高坪区支行诉你信用卡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川1303民初2647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四川省南充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特此公告。

                 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人民法院

张兵:本院受理原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充市高坪区支行诉你信用卡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川1303民初2646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四川省南充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特此公告。

                 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人民法院

唐雄:本院受理原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充市高坪区支行诉你信用卡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川1303民初2663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四川省南充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特此公告。

                 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人民法院

兰海卫:本院受理原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充市高坪区支行诉你信用卡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川1303民初2661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四川省南充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特此公告。

                 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人民法院

黄川:本院受理原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充市高坪区支行诉你信用卡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川1303民初2667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四川省南充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特此公告。

                 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人民法院

陆松林:本院受理原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充市高坪区支行诉你信用卡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川1303民初2670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四川省南充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特此公告。

                 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人民法院

唐纯勇:本院受理原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充市高坪区支行诉你信用卡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川1303民初2687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四川省南充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特此公告。

                 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人民法院

杜文全:本院受理原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充市高坪区支行诉你信用卡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川1303民初2651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四川省南充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特此公告。

                 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人民法院

侯成兴:本院受理原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充市高坪区支行诉你信用卡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川1303民初2653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四川省南充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特此公告。

                 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人民法院

何姬轩:本院受理原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充市高坪区支行诉你信用卡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川1303民初2652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四川省南充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特此公告。

                 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人民法院

于红军:本院受理原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充市高坪区支行诉你信用卡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川1303民初2654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四川省南充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特此公告。

                 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人民法院

冯跃明:本院受理原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充市高坪区支行诉你信用卡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川1303民初2685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四川省南充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特此公告。

                 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人民法院

李丽:本院受理原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充市高坪区支行诉你信用卡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川1303民初2681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四川省南充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特此公告。

                 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人民法院

李龙:本院受理原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充市高坪区支行诉你信用卡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川1303民初2679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四川省南充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特此公告。

                 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人民法院

刘珂:本院受理原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充市高坪区支行诉你信用卡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川1303民初2674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四川省南充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特此公告。

                 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人民法院

陈军:本院受理原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充市高坪区支行诉你信用卡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川1303民初2657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四川省南充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特此公告。

                 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人民法院

杨果:本院受理原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充市高坪区支行诉你信用卡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川1303民初2665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四川省南充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特此公告。

                 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人民法院

王宇:本院受理原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充市高坪区支行诉你信用卡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川1303民初2666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四川省南充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特此公告。

                 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人民法院

章源:本院受理原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充市高坪区支行诉你信用卡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川1303民初2669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四川省南充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特此公告。

                 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人民法院

陈斌:本院受理原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充市高坪区支行诉你信用卡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川1303民初2688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四川省南充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特此公告。

                 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人民法院

粟含志:本院受理原告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南充市高坪区支行诉你信用卡纠纷一案,已审理终结。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2019)川1303民初2656号民事判决书,自公告之日起60日内来本院领取民事判决书,逾期则视为送达。如不服本判决,可在公告期满后15日内向本院递交上诉状及副本,上诉于四川省南充市中级人民法院。逾期本判决即发生法律效力。特此公告。

                 四川省南充市高坪区人民法院

                     清   算  公  告

江苏省淮安市保安服务总公司于2020年1月5日,将其保管的一批机械设备移交江苏金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清算组。这批设备存放在湖润科技公司厂房内,该公司书面说明是为金博机械委托保管。因金博机械在法院宣布破产后没有移交企业账册,法定代表人下落不明。清算组为能顺利破产清算,对这批机械设备进行产权公告。如有他人认为自己是这批设备产权人,希于公告之日起十五日内向清算组主张。逾期清算组依破产法对这批设备作破产企业财产认定,并依法处置。特此公告。

           江苏金博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清算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