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新闻总第4700期 >2020-01-14编印

凝聚共识 汇聚发展
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1月11日召开
刊发日期:2020-01-14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 (记者 林墨涵 闫廷)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2020年1月11日开幕。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石泰峰,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驻内蒙古自治区全国政协专门委员会副主任,全国政协常委和部分委员,内蒙古自治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等有关方面的负责人出席了大会。

大会审议通过政协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议程(草案)。听取了内蒙古自治区政协主席李秀领作政协内蒙古自治区第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以及政协副主席其其格作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内蒙古自治区政协主席李秀领在报告中对2019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提出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上迈出新步伐;充分履行政治协商、参政议政和民主监督职能,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作出新贡献;在建言资政和思想政治引领两方面双向发力,做到广泛凝聚共识,在汇聚改革发展正能量上展现新作为;报告还指出,强化质量导向,在推动政协履职提质增效上实现新突破;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在推进党的建设上取得新进展。并对2020年的工作做了安排。

内蒙古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其其格在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二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中,对提案及提案办理情况;提案工作有序高效运转情况和2020年提案工作建议做出了详细的介绍,并表示“做好提案工作是体现人民政协性质定位的光荣职责,让我们不断提高认识、履职尽责、提质增效,共同做好新一年的提案工作,为内蒙古自治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