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2:综合总第4697期 >2020-01-09编印

第二届陕西旅游消费节“惠民”价值3000余万元
刊发日期:2020-01-09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本报讯 (记者 樊春勤)2019年12月28日,第二届陕西旅游消费节文体旅融合颁奖典礼暨音乐舞蹈诗剧《奋斗》,在西安唐乐宫举行。

陕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冰在讲话中说,陕旅集团已成为引领陕西省文化旅游体育产业创新发展的先导者和践行者,成为文旅体深度融合的探索者和领跑者,2020年,陕旅集团将继续完善“文化+旅游+体育”的战略布局,将“旅游+N”理念注入全产业链条,不断拓宽融合边界、加深融合内涵、提升融合质量。

据陕旅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常梦春介绍,第二届陕西旅游消费节暨体育旅游嘉年华,以“赋能文体旅、年终聚惠趴”为口号,推出持续整月的半价、特价惠民,已于2019年12月26日上线的1228狂欢日1元门票、1元酒店民宿等,合计特价门票达30余万张,惠民总价值达3000余万元。同时,联合主办方浙江省、江西省旅游集团为本届消费节带来了钱塘江星光夜游、鄱阳湖国家湿地公园、南昌怪石岭生态公园等一大批特价景区。截至目前,第二届消费节专题各渠道访问累计量已突破百万,累计售出半价门票、1元门票等特价票总计10万余张。

同时,本届消费节还整合集团旗下景区、演艺、餐饮、酒店、民宿、旅游交通、电商、旅行社等现代旅游服务的方方面面,推出了惠民大礼“陕旅一卡通”,通过陕旅特惠等平台已限量发售1万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