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综合总第4696期 >2020-01-08编印

国家卫健委直属机关第一次党代会召开
刊发日期:2020-01-08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2019年12月30日,国家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第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吴汉圣到会指导,委党组成员出席会议,于学军同志代表直属机关党委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委直属机关党委、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国家卫生健康委直属机关第一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大会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委直属机关党委的工作,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机关党建工作的目标和任务。大会号召,委直属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推进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为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作出积极贡献。

   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副书记吴汉圣要求,新一届党委、纪委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在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上作表率;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在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上见实效;要强化责任担当,在推进党建高质量发展上出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