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聚焦总第4695期 >2020-01-07编印

“阅见匠心·阅见中国”线下读书会活动收官
刊发日期:2020-01-07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1月4日,“阅见匠心·阅见中国”线下匠心读书会活动于武汉市收官。由毛铺紫荞酒携手《一本好书》共同发起的以“匠心”为内核、以“鉴书”为主线的读书会,走过北京、郑州、南京、南昌、长沙、广州等城市,最后落地武汉打造“匠心论坛”,让阅读回归主流视线,成为潮流生活方式。
  在高速运转的都市生活中,读书似乎已与现代人渐行渐远。大型场景式读书类节目《一本好书》再次发起议题,将名著中经典段落以舞台剧的形式全新演绎,通过演员们极具张力的戏剧表演,以及场外嘉宾的细致解读,让好书重回生活,可谓大众阅读的试衣间。
  匠心作为线下读书会的内核,与毛铺紫荞酒不谋而合。毛铺精选在海拔3000米之上的优质苦荞麦,融汇浓、清、酱三香地标原酒精心酿造,并运用首创“固态法小曲白酒机械化酿造工艺”,老作物与新工艺相辅相成,早就了它荞香优雅、酒体淡黄、风味独特的产品个性。正所谓和而不同,匠心毛铺。品牌与节目的跨界融合,促成了此次读书会的开创,尽管天气寒冷,但每场读书会场面火爆,气氛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