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3:聚焦总第4692期 >2019-12-31编印

沛县农商银行荣获 “2019年度社会责任银行”金蝉奖
刊发日期:2019-12-31 阅读次数: 作者:  语音阅读:

12月20日,由《华夏时报》、水皮杂谈、新浪财经等联合主办的华夏机构投资者年会暨第十三届金蝉奖颁奖盛典在北京举办。本次大会以“金融业2020:开放与融合”为主题,沛县农商银行受邀出席盛典,并荣获“2019年度社会责任银行”金蝉奖。

沛县农商银行继上届金蝉奖荣获“2018年度农村服务银行奖”后,再度荣获“2019年度社会责任银行奖”。近年来,沛县农商银行始终坚守服务“三农”初心,牢记支持小微和实体经济的使命,积极践行普惠金融,将社会责任担当与自身经营发展规划全面融合。通过访贫问苦、赞助公益、热心慈善等方式,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先后开展了“情系沛县关爱环卫工人”、“我是小小银行家体验教学”、“寒假勤工助学”、“帮扶贫困儿童”等公益活动,赢得了广泛的社会赞誉和良好的社会口碑。

(靳泽绅)